最大的科技公司联手反对政府间谍活动

互联网的六大公司正在就隐私问题与大政府进行合作。

美国在线 (AOL) 、苹果 (Apple) 、Facebook (Facebook) 、谷歌 (Google) 、微软 (Microsoft) 和雅虎 (Yahoo) 联手致函国会,推动大幅缩减政府监控项目。这封信是在被披露国家安全局已利用Google和Yahoo的光纤线路作为其海外间谍活动的一部分后的第二天发出的。

两家公司最初表达的担忧是出于争议的考虑。他们对政府在市场上的 “混乱” 监视原因以及公司允许政府访问直接访问其服务器的 “错误报告” 感到沮丧。

但是,为了保护权利,这些公司也直接呼吁总体上控制监视程序。

该公司写道: “我们的公司认为,政府监督做法也应该改革,包括大幅增强隐私保护,以及对这些项目的适当监督和问责机制。”

这封信提到了一项正在考虑的拟议法律,即《美国自由法》,尽管它没有得到完全认可。两党自由法将修改《爱国者法案》和《外国情报监视法案》,以防止国家安全局大量收集美国人的通讯记录。它还将向FISA法院提出辩护,以确保公民自由,并允许该秘密法院更快地对裁决提出上诉。

受政府监控影响的科技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抱怨说,它们被禁止披露联邦政府的信息请求。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甚至表示,公司披露此类要求相当于叛国。

《美国自由法》将允许公司披露有关政府要求和传票的更多一般信息。

但是,尽管《美国自由法》得到了双方的支持,但它也面临着两党的反对,因此众议院或参议院通过的机会仍然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