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观点:漂亮的形态看跌蜡烛,如果尊重10,888,则可能回调

Nifty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00点,随后在尾盘中反弹,但未能在8月回到11,000点心理关口上方。美联储(Fed)主席关于未来降息轨迹的评论削弱了市场情绪。

它收于5个月低点,并在日线图上形成看跌蜡烛。

大盘也下跌与基准一致。所有行业指数也看到了抛售压力,银行,IT,金属和制药下跌了1%至3%,但汽车股收高。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专家认为,急剧的疲软表明市场已经完全处于空头的控制之下,因此建议交易者不要发起新的多头,但是由于处于超卖区域,即将到来的交易日可能会有一些小的缓解反弹。

“尽管Nifty收盘跌破心理支撑位11,000,但在测试长期图表上的关键支撑后,该指数从盘中低点10,888回落了近100点。因此,只要该指标维持在10,888种以上水平,就不能排除继续前进的可能性。”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由于趋势在这一时间点强烈支持空头,因此建议交易者不要发起新的多头,除非该价格在这些水平附近盘整并且较低的时间框架图会产生某种买入信号。

他补充说,如果拉回尝试聚集了蒸汽,那么初始目标可能会接近其200日均线,其均值位于11,150附近。

Nifty银行跌至28,000。当天它从盘中的高点28,820下跌了大约750点,并最终以508.75点的损失收盘于28,367.25。

“该指数在周尺度上一直处于较低的高点,较低的低点,并打破了所有近期支撑区域。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工具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说,现在直到跌破28,888点,都将跌向28,000点,然后是27,750点,而上升的阻力位在28,550点,然后是28,888点。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1,000,然后是11,2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期权(OI)为11500,然后是11,300行使价。

看跌期权写作为10,700,接着是11,000罢工,而看涨期权写作为11,000,然后是11,200罢工。期权数据显示,Nifty的交易区间可能在10,800至11,300个区域。

印度VIX上涨7.12%至14.55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