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管谷歌眼镜了。您的未来可能会有 “snapchat glass”。

Snapchat可以扩展吗?

根据Cnet.com的一份报告,这似乎很有可能,这表明这家160亿美元的公司正在招募一些硬件专家。

据该媒体称,尽管为隐形项目工作的每个人都保持沉默,但Snapchat已经聘请了至少16名来自不同背景的可穿戴技术专家来团队工作。

目前还不知道团队在Snap实验室到底在做什么,但他们完全有可能在努力开发 “Snapchat玻璃” (据报道,大多数成员都有开发智能眼镜或相关设备的经验)。

它自己的可穿戴设备的发布可以帮助Snapchat扩大其消费者基础和寿命,因为目前它的大多数用户都是青少年。它还可以使社交网络更易于访问,从而无需用户通过手机导航即可找到该应用程序。

如果Snapchat正在开发智能眼镜,那么它将面临一场棘手的公关战。正如Google Glass所证明的那样,鼓励人们在脸上戴电脑可能会带来问题。

回到2013年,即使是Snapcha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 (Evan Spiegel) 也对这个想法犹豫不决。

他告诉 “赫芬顿邮报”: “你觉得你有一把枪指着你,这不适合Snapchat的体验,当然也不会让Snapchat的人感到舒服 -- 所以这不是我们现在愿意探索的东西。”

但看起来明镜可能内心发生了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