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通化东宝: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 10,000万元 投资设立杭州创新药研发中心

财经网产经讯 1月21日,通化东宝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拟在杭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东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作为通化东宝创新药研发中心。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 10,000 万元人民币设立创新药研发中心,公司持股比例100%,经营范围为蛋白质、多肽类、小分子、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研究开发;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交流、技术推广;上述产品的注册申报、生产、销售、批发等。

公司表示,研发中心的设立,有利于公司借助杭州及周边地区的区位优势、高校资源、优惠政策等有利条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研发竞争力,为中长期发展打下更坚实基础。

公司现有的位于总部吉林通化的研发团队将继续专注于胰岛素类似物、GLP-1、口服降糖药等管线产品的研发,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将主要定位于糖尿病及其他内分泌重要领域创新药物、创新剂型产品的储备和研发。杭州创新药研发中心未来拟通过自研和对外合作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创新药物产品管线。未来五年研发投入内的投资估算规模约为 5-10 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