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拉亚纳·默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软件巨头Infosys的联合创始人N R Narayana Murthy主持了Sebi关于替代投资政策咨询的小组讨论,他向养老基金和银行投钱向印度的初创公司投资。

在每年的Tiecon活动上,Murthy说,作为风险资本投资到即将到来的公司中的大部分资金来自国外,因此需要国内资金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同一事件中,Murthy的前Infosys T V Mohandas Pai同事(现已与初创企业倡导组织Ispirit关联)表示,自2014年以来向印度初创企业投资的600亿美元中,只有十分之一来自国内投资者。

拜县警告说,“我们有可能在2025年之前变成数字殖民地,这有可能与帝国主义相提并论。”

相关新闻回到EV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Mareti 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兴奋的Duet

他说,到2025年,印度将有10万家初创公司,总估值超过5,000亿美元。其中将至少有100个独角兽,其中65个以上将由外国投资者主要拥有。

“这是我们一直在(Sebi小组上)讨论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也就是说,为了确保有更多的印度和国内资金进入新兴行业,需要采取什么政策上的改变,因为今天,这些资金基本上来自国外。”

他补充说:“为此,必须允许养老金,必须允许公司,必须允许银行。”

Pai对愿意投资房地产甚至银行存款的印度亿万富翁感到失望,但他们倾向于忽略初创企业。

Pai显然提到了一系列欺诈行为,他说亿万富翁也倾向于将投资银行的资金风险转移给银行。

他说,最大的失望来自孟买的金融家,并要求初创企业家对此类专业人员进行小时培训。

拜仁说,为什么印度的养老基金或保险公司不能投资,质疑来自国外同行业的公司如何进入并在这里引起兴趣。

同时,穆尔蒂(Murthy)还澄清了最近在与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共享舞台的活动中缩短演讲的争议。

他说,贝索斯准时到达了会场,但新德里会场的“杂乱无章”的人群围攻了入口大门,导致活动推迟开始。

穆尔蒂说,贝佐斯非常理解并且对缩短发言时间感到微笑,并补充道,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来访的honcho本身就是一名纪律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