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巨灾损失惨重,全球再保险价格仍在下跌:JLT Re

由Noor Zainab Hussain

路透社)-经纪人周三表示,在1月1日关键的续保季节,JLT Re的全球房地产-灾难再保险指数下跌了1.2%,打破了该行业对连续第二年出现巨额亏损后再保险保费上涨的希望。

近年来,由于传统的再保险公司面临着来自新的参与者和巨灾债券等产品的竞争,再保险价格有所下降,但行业巨头在面临2017年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季度后,希望提高利率。

但是,油价涨幅没有预期的那样高,这打击了自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以来的首次重大逆转的预期,这是美国历史上最昂贵的自然灾害。

JLT Re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埃德·霍奇贝格(Ed Hochberg)表示:“尽管在美国又是一个活跃的灾难年,财产-灾难率的变化却很小。”

JLT Re说,费率上涨仅限于遭受重大损失或业绩恶化的类别。

保险公司和再保险公司在2018年的几次灾难中面临800亿美元的账单,这些灾难包括飓风佛罗伦萨和迈克尔,台风杰比,芒格特和特拉米,日本西部洪水和加州野火。

JLT Re表示,2017年和2018年一起是有保险的巨灾损失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两年期,2017年的巨额账单为1500亿美元。

该经纪人补充说,2018年第四季度投资者对再保险行业的需求减弱,尤其是与2017年同期相比。

JLT Re的全球分析主管David Flandro表示:“损失的经验和宏观经济环境将在塑造2019年再保险市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另一年巨额亏损的一年可能会考验承运人的资本弹性的极限,以及在资本市场动荡时投资者对再保险的胃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