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们回来: 货运经纪人如何在线吸引客户

以下摘录自企业家媒体公司和Jason R. Rich'sbookStart Your Own Freigth经纪业务,第5版的员工。立即从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独立购买

你的网站是潜在客户找到你的主要方式之一,也是与你现有客户沟通的关键方式。一个设计良好、易于导航、优化的网站至关重要。研究成功的货运经纪人的网站,并记录对您有吸引力的元素以及对您没有吸引力的元素。然后,当你对你希望你的网站看起来像什么以及你需要它来完成什么有一个清晰的愿景时,把这个项目带给设计师。

使用您的网站来教育您的客户

促进任何业务的最有效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通过内容营销,内容营销研究所将其定义为 “创建和分发相关和有价值的内容以吸引,获取,并吸引一个明确定义和理解的目标受众 -- 以推动有利可图的客户行动为目标。“

有人将内容营销称为教育营销。这个想法是通过你的在线内容为你的受众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分享和推广这些内容,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社交营销。但是,如果您要这样做,则需要正确地做。

社交营销的两个主要组成部分是媒体和网络。社交媒体是用于社交网络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社交网络是使用专用网站和应用程序与其他用户进行非正式交流或寻找与自己兴趣相似的人。

也许社交营销的最大挑战是可用平台的数量和这些平台快速变化的受欢迎程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会在特定的社交媒体网站上给你提供如何做的课程。您和您的货运经纪人不必在每个社交网络上都活跃。一个更明智的策略是选择在您的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两个或三个网络,并在它们上建立您的存在,而不必担心其他网络。你不需要成千上万的粉丝和追随者; 你需要在线与你互动的客户和潜在客户。

这些步骤将帮助您开始:

1.为你的社会营销工作设定明确的目标。要具体,并在您所做的一切中都牢记这些目标。如果某个特定的计划不太可能帮助您实现目标,请不要浪费时间。除了设定目标,还要确定你将如何衡量结果。

2.将人力资源奉献给社会营销。你需要一个团队中的人 (可能是你),他理解社交营销,对你将使用的平台感到满意,并有时间管理你的社交营销计划。最好不要做社交营销,而不是开始它,让它半途而废。

3.准备好产生足够的内容。内容是你社交营销工具的燃料,没有它,你的努力就会停滞不前。内容包括博客,有关关键运输问题的特别报告,图像,视频,信息图表,评论等。可以共享其他站点的内容 (当然,在适当的许可和署名下),但是您也应该创建自己的原始内容。

4.为社交媒体关注准备您的网站。你的社交媒体努力的一个可能结果是增加你网站的流量,所以一定要做好准备。

5.记住这是一次对话。不要简单地与您的听众交谈,与他们互动。要求输入。创建他们想要分享的很棒的内容。不要让他们的问题或评论得不到回答。

6.对你的期望要现实。不要以最小的投资预期巨大的结果。另外,请记住,并非社交媒体上的每个人都是您的 “朋友”-这些是客户,他们可能会使用您的社交平台进行投诉。如果他们这样做了,请尽快有效地处理问题,并利用这种情况作为展示您卓越客户服务的机会。

您的整体管理和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您的社交媒体政策。你需要指导方针,让员工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 -- 也不能 -- 对公司说些什么。过去,一天过得不好的工人会回家,下班后向家人或朋友抱怨喝酒; 今天,他们更有可能在互联网上发泄,他们说的话可能会损害你的公司。

您的社交媒体政策应解决的问题包括:

在哪些站点以及在什么情况下员工可以将自己标识为您公司的员工。在线商业网络具有价值,应该受到鼓励,但是如果员工参与了可能被认为是pisive的工作场所以外的活动 (例如热门的政治和社会话题),您可能不希望通过公开识别这些问题来冒险疏远客户。不要试图阻止员工表达他们的意见; 只要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将公司与这些意见或行动联系起来。保护机密和专有信息。这听起来可能很容易,但你的政策应该特别包括禁止在社交媒体网站上泄露机密信息。禁止贬低公司、其员工和供应商以及其当前、以前或潜在客户。社交媒体网站是人们发泄的热门场所,但你的员工需要知道,如果他们度过了糟糕的一天,他们被公司、他们的老板或客户打勾,他们不能以任何方式把它放在社交网络上,以识别公司,涉及的客户或客户。

请律师审查您的政策,以确保它不会违反员工的言论自由权或其他适用的法律或法规。向员工提供您的保单副本,并让他们以书面形式确认他们已收到并理解该保单。最后,始终如一地执行政策,无一例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