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尊敬的技术分析师概述了苹果的秋季产品

备受尊敬的苹果公司(NASDAQ:AAPL)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发布了有关科技巨头的新阵容的新研究报告。Kuo之前曾在凯基证券公司任职,现在在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任职,重申了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的信念。这些设备将包括一个5.8英寸的OLED型号(X更新),一个新的6.5英寸的OLED平板手机和6.1英寸的LCD型号。 Mac的更新包括MacBook和MacBook Pro的芯片升级,iMac的显示性能升级以及Mac mini。郭明also还预计,一款可能不会带有Air名称的新型低价笔记本电脑.Apple Watch将采用1.57英寸和1.78英寸屏幕的更大显示屏。两种尺寸均可增强心率检测功能。苹果将​​开始大量生产AirPower无线充电板和更新的AirPods。苹果股价下跌1.1%,至188.35美元。先前:苹果公司在反托拉斯警告后(7月11日)更改了日本iPhone合约现在阅读:中国对贸易战的担忧为苹果投资者提供了购买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