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你的直觉

见证我们的感觉能力变得多么不发达,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有一段时间,我训练脊医去感受他们手底下的东西。我会给他们一个球,问他们是空心的还是实心的。如果是空心的,我会问墙有多厚。从那里,我会让他们把手放在同学的身体上,问身体的语气是什么感觉。肌肉紧张还是放松?如果紧张,紧张的性质是什么?它像盾牌吗?如果是这样,盾牌有多厚,下面是什么?也许张力就像缠绕或指向身体另一部分方向的纤维的扭曲或束。如果是这样,我要求他们遵循这一点,并对整个身体的紧张局势有一种感觉。

起初,没有人能感觉到任何东西。我已经意识到这不仅是实际的身体触摸,而且是生活中的直觉感觉-常识。常识变得越来越罕见,没有常识,我们可以通过智力证明基本上任何事情。可悲的是,人们确实如此。

在投资领域,我们可以生成无限的图表和公式。但是,明智的投资者知道如何通过内在感觉或常识直觉来平衡一个变量与另一个变量。培养这种能力的方法是学会在我们的手中和心中感受事物。在任何领域做到这一点的能力都渗透到所有其他领域。

知识和专业知识通常被认为是我们通过教育,经验或其他形式的学习从外部获得的东西。但是,真正的知识是一种内在的体验-获取存在于您体内的真正知识。这是你的直觉。有些人可能会说,内心的知识只是一种感觉,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这几乎被视为通过传统学习获得知识的附带条件。但是,通过将注意力集中在传统学习上,我们的直觉能力或内在知识往往会落后。

内心的了解是可以通过适当的方法来培养的。这是用直觉思考的能力的发展-感受眼前的事物。可悲的是,大多数人都无法使用。

我们做得很好,开始问自己对特定情况或机会的看法。然后,我们需要确定这些感觉的性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初的主要感觉是害怕相信自己的感觉。不要否认。承认吧,但还是要向前看。与其他人谈论这件事是件好事,不管他们是不是这个领域的专家。这有助于你反思这件事。有时候,另一个人愚蠢的观点可能是最有帮助的,因为你很快就能感觉到他们有多错误。

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砺。重要的是我们不否认,抑制器忽略我们的感受。相反,我们识别和命名这些感觉,以及培养我们辨别这些感觉的能力。

真正优秀的商人都是关于感觉的。想想沃伦·巴菲特和史蒂夫·乔布斯是如何运作的。伟大的商人对事实有很多了解,但是他们知道他们对这些事实的看法才是与众不同的地方。多年来,他们磨练了自己的感觉能力。他们不怕相信自己的感受。他们可以判断自己的感觉是情感偏见,扭曲还是对他们内心深处有意义的东西。简而言之,他们发展了常识,并且不打算依靠常识。

在人类如此依赖科学方法之前,直觉是依靠的,因此得到了更充分的发展。今天,客观的方法是许多人相信和依赖的。但是在未来,知识的直观方面可能会得到更充分的认识和发展。将两者整合起来是极其强大的。然后,我们可以有自己的感受,但用事实来证实它们。随着信息方法的不断发展,直观方面得到了越来越稳定的支持。一个不能以另一个的名义丢弃。这是一个平衡和整合的问题。为此,我们必须将注意力放在直觉和事实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