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零售商能从Payless的离开中学到什么

60多年来,payless ShoeSource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物美价廉的鞋款。许多人认为零售商是“BOGO”(买一个,买一个)的先驱。最近,payless试图通过与玛莎•斯图尔特(marthastewart)和设计师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等知名品牌的合作来吸引客户。而且,就在2018年假期之前,它还发起了一场影响者欺骗“帕莱西”的广告活动,以提升产品质量和价值。

不过,尽管消费者可能希望“少花钱让自己感觉良好”,但消费者购物偏好的演变却比payless能跟上的速度要快得多。债台高筑,这家零售商两年来第二次宣布破产,并于今年2月宣布即将关闭所有美国门店。

诚然,在近两年前的第一次重组后,该公司的确变得更加强大,但可以说,它无法调整这条船;它无法开发新的渠道能力。归根结底,今天的实体零售商可以从payless这样的即将离职的公司身上学到一两样东西。

那一课?结合最佳的实体和数字购物体验,然后优先考虑无缝和方便的客户体验。以上全体:唐不能将电子商务与传统购物方式隔离开来。

payless代表的难题

实际上,payless试图摆脱实体经济的泡沫,为改善经济状况而努力payless.com网站.它有一些首字母成功:目标电子邮件这些程序推动了现场的交通。最低限度的购买提供免费送货。店内优惠扩大到网上订购。

然而,当涉及到鞋类和服装等特定尺寸的商品时,消费者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选择,即在店内选择还是在网上选择。访问一个商店的位置浏览和尝试服装项目;或网上订购几个选项,希望一些适合。问题是,在物理和数字断开连接的情况下,消费者对实现灵活性的渴望受到阻碍。

相反,一个统一的方法是弥补差距,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机会,轻松购买他们想要的东西。以下是如何做到这一点:

实现单击和收集选项,作为物理和数字之间的链接。

网上购物的吸引力在于便利性,以及它在比在商店里能买到的更多的库存中的可见性。然而,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数据,60%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这很难与折扣价相适应。如果零售商不能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在线偏好,它至少应该提供当天在店取货的订单。

这充分利用了商店库存,这是一个惊人的选择。事实上,零售商应该在店内提货新的“免费送货”

其他的选择,如在线商店购买皮卡(BOpIS)和点击收集选择(储物柜、路边皮卡、驾车上路服务),让客户能够在短短两小时内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而不需要额外的费用。

在北美,假日期间,BOpIS的活动增加了46%,然而只有27.5%的美国零售商提供这种类型的满足感。即使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和世界越来越数字化,商店仍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就是履行代理。

实现跨渠道的实时库存可见性。

将线上和线下零售业务联系起来,可以让零售商对业务有更统一的看法。有了强健的订单管理系统(OMS),库存可以更准确、更高效地在两者之间流动。

以加拿大零售商Browns Shoes(OrderDynamics的客户)为例。大部分的购买都是在商店里进行的,但电子商务网站负责10%的销售。由于OMS,零售商知道如何以及从何处以最有效和盈利的方式发送在线订单。

在点击和收集订单的情况下,由于总库存的统一视图,因此可以保证准确性。

以一致的体验创造全渠道文化。

融合店内和在线体验的努力必须有正确的技术支持,但在许多方面,店内合作伙伴是推动全渠道采用和成功的因素。在实施BOpIS产品时,零售商应确保有内部认可,以便销售人员向客户推销,并在每个接触点提供优质服务。

除了bopi之外,员工还可以通过查看其他位置的库存来“保存销售”。或者,如果附近没有存货,他们可以直接送货到客户家中。如果员工不在公司,公司文化不接受这些举措,客户也不会接受。渠道之间的客户体验应该是无摩擦的。当零售团队成员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时,这种一致性就实现了。

今天的零售业是一个有点杂耍行为,一切都觉得同样重要,在同一时间。产品分类、商店布局、忠诚度计划、促销——保持竞争力的风险很高。然而,无论是在商店还是在网上,零售商都不能轻易满足消费者的购物偏好。有了更好的在线库存可见性和更多的店内和在线混合选项,payless的故事可能会有不同的结局。

作为一个整体的零售商,写下他们的成功故事的其余部分取决于执行全渠道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