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租车而不是直接从汽车公司购买汽车

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包括现代,斯柯达,马辛德拉和马辛德拉在内的印度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已开始提供租金很少或没有定金的汽车租赁。

韩国巨头现代汽车已将其全部投资组合出租给个人或公司。例如,基本型SUV Creta的五年租金为每月17,642卢比(含GST),无首付款。个人租赁还包括维护服务和选择的升级。

相比之下,购买汽车意味着五年轻松每月分期付款(EMI)18,901卢比,外加27.3亿卢比的首付。现代汽车印度公司(HMIL)全国销售主管Vikas Jain对报纸说:“租赁方案考虑到了产品的成本效益,对于每三到四年换车的客户来说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Mahindra&Mahindra也已将其SUV产品组合以低定金或无定金的方式出租。Mahindra&Mahindra汽车部门销售和市场总监Veejay Ram Nakra告诉这份文件,并补充说:“与实际拥有汽车相比,租赁在市场上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并且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相关新闻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对投资者的影响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

斯柯达汽车(Skoda Auto)推出了其轿车Superb的汽油和手动变速箱版本,在租赁中节省了近170万卢比。

在两轮车领域,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ther Energy以三年租约的价格提供了电动踏板车Ather 450,每月租金为2500卢比,可全额退还首付75,000卢比。

此举之际,仅到今年2月,汽车部门的销售量就暴跌了19%,这可能被视为针对千禧一代客户的。由于该细分市场目前仅占市场的1%,因此具有增长潜力。

Maruti Suzuki India销售和营销执行董事Shashank Srivastava表示,印度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也正在关注租赁空间的发展方式,并且未来可能对此感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