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的3个步骤

最近,我的一个朋友与20名或更多的专家举行了生产力峰会。分享的内容到了20多个小时。

当他告诉我这件事时,我的眼睛呆滞了。他注意到了。

“有什么问题?我把最伟大的人放在了生产力上。这些信息非常有价值,“他认为。

“我毫不怀疑,” 我同意,“但对我来说,这就像是普通的核心数学。你采取的是非常简单的东西,故意让它变…得困难。“

我的头脑很难有将近24个小时的不同方法来完成工作。他询问了我的方法,并很快发现为什么我没有加入峰会。这可能太简单了。

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可以归结为三件事:

1.义务调度。

你不能只是在精神上计划把事情做好。你必须记录你要做什么,什么时候去做。您必须与自己预约,并保持与您的顶级客户共进晚餐。

我们经常以我们想要完成的事情而不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事情的心态来安排时间。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的头脑会认为这些事件是可选的,而不是强制性的。通过转变为义务的心态,您可以重视任务,从而产生更大的必要性。

2有效效率。

效率意味着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尽最大努力。首先,您需要知道任务需要多长时间。其次,您需要确定是否可以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缩短时间。

我的一位同事迈克 (Mike) 努力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并吸引新客户。“我只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和每个人一起亲自工作。”

我们做了一些数学运算。他平均拜访客户一小时。我问他是否可以在45分钟内发挥同样的作用。他说他可以。40分钟怎么样?他也同意了。35分钟怎么样?他觉得那行不通。我们定了40分钟,他每天释放80分钟。

仅仅计划是不够的,您需要精确地确定任务实际花费的时间。跟踪某些操作需要多长时间,并努力缩短时间,而不会失去质量。

3.当前重点。

生产力的最大敌人是分心。在当今世界,保持专心的能力似乎几乎是不可能的。您可能会有效地安排时间,但仍然会迷失方向,因为您的思维会漂移或打电话或电子邮件将您拉开。停留在 “现在” 和现在将提高你的生产力。

这里有两个你一遍又一遍地听到的 “技巧”,但可能仍然没有做到。

首先,消除任何与任务无关的东西。如果您的电话,互联网或人员对于完成任务不是必不可少的,请关闭它们。期。

其次,如果你有一个额外的短的注意力跨度,那么得到一个鸡蛋计时器,并将其设置五到十分钟,作为一个提醒保持点。如果您想通过使用提醒和定时会话来真正提高您的注意力,请考虑使用动作机器。

个人生产力不需要20位专家。它只需要你专注于你应该做的事情,而你应该在没有借口的情况下做这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