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I计划在奥里萨邦水道上花费200亿卢比

随着该中心将为该国36条水道的开发进行招标,奥里萨邦政府表示,印度内陆水道管理局计划在第一阶段在该州花费200亿卢比。

“对于水路开发的第一阶段,IWAI提议在奥里萨邦花费200亿卢比,”运输和商务部长Ramesh Chandra Majhi说。

部长通过IWAI计划将水路从西孟加拉邦的吉恩卡利(Jionkhali)扩建至奥迪萨(Odisha)的塔尔切(Talcher),全长588公里,并补充说,详细的项目报告正在由技术顾问编写。

在将与布拉马尼河和马哈纳迪河三角洲融为一体的588公里航道(称为东海岸运河)中,将在第一阶段完成201公里的延伸工程。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州政府已与IWAI,Paradip港口和Dhamara港口签署了协议,将于2014年6月30日进行一期工程。

根据协议中的条件,Majhi说,IWAI除了确保货物的顺利运输外,还将开发和维护水路。

“奥里萨邦政府将提供水路所需的土地。州政府将与Paradip港口和Dhamara港口合资成立一个码头,以使船只在水路中畅通无阻。”

这位部长说,帕拉迪普港和达玛拉港的当局将建立自己的码头供俘虏使用。

这位部长说,环保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运输方式将大大降低物流成本。除此以外,水路的运营还将为许多人创造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

今年3月,国会通过了一项法案,将全国106条河流改建成国家航道。

五个被宣布为国家航道的河道包括恒河上的阿拉哈巴德-哈尔迪亚(1,620公里),布拉马普特拉的杜布利-萨迪亚(891公里),西海岸运河科塔普拉姆-可兰(205公里),加基纳达-Puducherry运河(1,078公里)和结合了布拉马尼河和Mahanadi三角洲河流的东海岸运河(588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