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50岁 (或以上) 适合创业

一些年长的企业家正在研究如何从退休储蓄中提取资金来资助他们梦想中的生意。

Jim Butenschoen离开了IT行业,在阿肯色州开设了一所发型设计学院。兰德尔·史密斯 (Randal Smith) 离开企业界,与妻子在密苏里州开设了一家光学零售业务。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创业不仅仅是20岁的孩子在大学宿舍里写代码。根据考夫曼创业活动指数: 2012年,近四分之一的新企业是由55岁及以上的企业家创办的,比1996年的14% 家有所增加。

虽然二十多岁的人在工作时愿意整夜熬夜吃外卖披萨方面可能具有优势,但年长的企业家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多年的劳动力积累了广泛而深厚的知识。另外,一些年长的企业家具有管理经验和庞大的专业网络。

不过,并不是每个50岁以上的人都觉得创业的前景很有吸引力。财务不确定性可能难以承受,业务启动涉及的工作量很大。但是,企业所有权承诺了一定程度的自治和实现,而这在其他情况下是无法拥有的。TheMetLife foundation 2011年报告称,接受调查的婴儿潮一代中有25% 人希望在5到10年内创业或非营利组织。

事实上,阿肯色州发型设计学院和密苏里州眼镜店是在我的公司Guidant Financial的客户在50多岁和60多岁时决定是他们将激情转化为生计并成为企业家的合适时机。

现年65岁的Jim Butenschoen来自阿肯色州斯普林代尔,在IT行业工作了20多年后,对企业界感到厌倦,并想自己开展业务。八年前,他从六名员工开始开设了发型设计职业学院。现在他在四个机构拥有32个。

他说: “尽管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我从未做过更令人满意的事情。”“我醒来时非常满意和安全。每天都有更多的挑战和障碍,但它们是我的挑战和障碍。“尽管有些和他同龄的人退休了,但他说,“我不想停止工作,因为我玩得很开心。”

着眼于新的冒险。在光学行业工作了30年后,兰德·史密斯 (Rand Smith) 决定与一位值得信赖的合伙人,他的妻子珍妮 (Janeel) 独自开展业务。50多岁的史密斯一家动用了退休基金。两年前,他们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开设了一家高端眼镜店eyeSmith Sport & Fashion Optical,出售处方时尚和运动性能眼镜。

“兰德厌倦了博洛尼亚公司,” 简内尔说。“每天起床去上班真是太有趣了,因为我们确定了重要的事情: 我们的客户。”

将爱好转化为生计。这些超过50岁的企业家将他们的激情变成了第二职业,并且变得更加快乐。对于那些梦想把爱好变成生活,或者渴望在为他人工作多年后成为自己的老板的人来说,作为企业家的第二职业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那些有雄心壮志并有创业动力但缺乏大量资金的人不应灰心。启动资金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筹集。小企业管理局支持的银行贷款是新企业主开始的好地方。但是,并非所有企业家都会获得批准。那些无法筹集足够资金的人应该警惕债务,而可能会考虑其他融资。

Butenschoen和Smiths通过一种称为业务初创公司或ROBS的结转方法,使用退休储蓄为企业提供资金。通过这些展期,inpiduals可以使用其IRA或401(k) 帐户中的资金投资自己的业务,而不会因提前提款而受到任何税收处罚。对于现金匮乏但有大量退休储蓄的有抱负的企业家来说,这可能是不承担债务为企业融资的理想方式。不过,美国国税局 (IRS) 对这些交易的规定很复杂,因此请与合格的公司合作。

一些企业将其退休资产投资于一家企业,认为这将影响他们将部分资产置于股市之外的财务战略。企业向企业主提供持续的退休福利; 资本可以在不进行应税分配或承担贷款的情况下使用。在没有贷款利息的情况下,人们可以更快地赚钱,同时开展自己梦想中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