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投资者对印度压力资产的兴趣日益浓厚

理财新闻

随着一些案件被提交给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并且该国的债务解决程序获得了发展势头,许多新投资者正在寻找压力大的资产领域中的机会。

根据Livemint上的一份基于来源的报告,印度紧张的资产空间正在吸引各种新投资者的注意力,例如美国资产管理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和香港公司Pacific Alliance Group。

随着越来越多的不良资产(NPA)案件在NCLT中出现,并任命了破产解决专家,新的投资者正在寻找机会。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投资者在不同阶段关注资产。投资者正在寻找获得不良债务,控制公司股份,控制大公司资产的能力。

6月,印度储备银行(RBI)要求银行对NCLT发起针对12家公司的破产和破产程序,这些公司包括Bhushan Steel Ltd,Electrosteel Steels Ltd,Lanco Infratech Ltd,Alok Industries Ltd和Jyoti Structures Ltd等公司。这12个帐户本身占Rs的四分之一。价值8万亿的NPA。

8月30日,印度储备银行(RBI)发送了另外26家拖欠商业银行的公司名单。它希望债权人在破产程序开始之前采取行动解决债务。

在寻求投资的资产中,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通过不良债务,私募股权,中间市场贷款和房地产等战略管理着价值超过300亿美元的资产。它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纽约,在欧洲和亚洲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太平洋联盟集团通过诸如私募股权和房地产管理等战略管理着约180亿美元的资产。

新投资者已加入印度债务解决方案市场的承诺投资者名单,其中包括SSG Capital Management,Bain Credit,Lone Star Funds和Oaktree Capital。

7月,专注于亚洲的特殊情况投资公司SSG Capital在紧张的印度市场筹集了约20亿美元。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已聘请前摩根大通高管Gaurav Parasrampuria为副总裁,以开拓印度市场。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特殊情况和不良资产基金之一。

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IL&FS)于2月宣布与Lone Star Fund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印度紧张的基础设施项目进行约5.5亿美元的联合投资。

Kumar Mangalam Birla控股的Aditya Birla Capital Ltd也将努力为其资产重建公司筹集不良资产基金。

由阿贾伊·皮拉马尔(Ajay Piramal)领导的皮拉马尔企业(Piramal Enterprises)在2016年与私募股权基金贝恩资本信贷(Bain Capital Credit)合作,宣布了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不良资产投资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