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新Model X是132,000美元的荒唐野兽

特斯拉期待已久的Model X的定价和规格的等待终于结束了。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推出了这款时尚跨界多功能车的原型车三年后,由于预订持有者一夜之间涌现出了吹牛的屏幕截图,我们可以期待的更精细的细节已经出炉了。

想得快,太快了。全电动CUV在 “荒唐的速度” 模式下在3.2秒内从零到60,这一升级将为需要速度的驾驶员设置额外的 $10,000。(标准模式为3.8秒,零到60秒。)这是四门猎鹰门尤物的起价已经高达132,000美元的价格。至于最高速度,90千瓦时紧凑型掀背车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估计范围为240英里。

特斯拉昨天证实,预订持有者现在不仅可以选择他们希望豪华鞭子走多快,还可以选择车轮尺寸和油漆颜色。提供九种色调,包括深蓝色,钛色和标志性红色。

图像

该车华丽的后猎鹰门无疑是全轮驱动车辆最引人注目的物理特征。马斯克最近告诉福布斯,这些门之所以被命名为 “因为它们看起来像飞行中的猎鹰”。他还告诉媒体,特斯拉Model X “旨在将小型货车的实用性,奥迪Q7的风格和跑车的性…能结合在一起”。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用于牵引的后挂钩,加热的侧后视镜,内置的盲点和停车传感器,加热的电动折叠侧后视镜和自动紧急制动。如果您一直对Model X流口水,并且有资源为自己挥霍,好消息,你仍然可以预订一个。你的订单完成后打电话给我们。我们想听听这一切,或者只是通过你来替代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