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修改了Dish TV的短期银行贷款;股价保持不变

即使Dish TV India的股票价格在11月25日在BSE上保持不变,尽管该公司表示CARE Ratings已修改了该公司的银行贷款。

评级机构将公司的短期银行信贷(包括信用证和银行担保,定期贷款和透支,价值850千万卢比)从“ CARE A3 +”修订为“ CARE A3 +”。

“分配给银行信贷额度的评级在最近的事态发展中受到影响,包括公司19财年(经审计)和20财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运营和财务表现以及公司在合并层面的信用状况疲弱,” Dish TV在监管文件中表示。

该公司表示,由于流动性头寸紧张,由于近期要偿还大量债务,因此财务状况不佳,该公司将继续保持投资模式。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Wabco印度10月至12月的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监管文件还补充说,该评级还导致该公司的市值进一步大幅下降以及对发起人控股的高度保证。

截至9月30日,在印度Dish TV中,发起人持有的股份总数为55.27%,其中有94.60%被认捐。

IST下午13:20左右,碟形电视的股价在BSE上的价格绝对持平于15.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