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穿戴设备有望让您触电起床

抬头,睡懒觉: pavlok可穿戴腕带背后的团队正在发布一种新设备,旨在通过贪睡按钮打破您的爱恨关系: 休克时钟。

newband正在募集资金onIndiegogo,它已经远远超过了其适度的1,000美元目标,从177支持者那里获得了超过18,500美元的收入,还剩下21天的众筹活动。

“您知道这种感觉-您在前一天晚上设置了闹钟,确定要醒来。但是当你听到警报时...而且-您只是忍不住按下贪睡按钮,”pavlok在竞选说明中写道。“ 如果您可以在所需的时间轻松自然地起床怎么办?”

在休克钟的帮助下,你可能会成为你一直想成为的早起的人。休克时钟不会立即在您的耳朵旁边嗡嗡作响,而是从 “安静而柔和” 的振动开始。如果那不起作用,它将发出 “响亮而令人讨厌” 的哔哔声。而且,如果您忽略警报,休克时钟将诉诸最坏的情况: 轻度电击。

该公司承诺: “在几周内,即使您忘记系上设备,您也自然会更早入睡并更早醒来。”“你从夜猫子到晨人的转换完成了。”

帕夫洛克 (pavlok) 的目标是在本9月开始交付售价99美元休克时钟,并承诺不会像其他许多众筹项目那样变成汽化器。

该公司写道: “与其他项目不同,我们拥有经过验证的产品,并且拥有一支经过验证的团队。”“我们以前已经制造过设备,并且已经设计了这项技术。在IndieGogo的支持下,我们将构建软件,使该设备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闹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