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印度颗粒; 17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Granules印度的研究报告

收入同比增长31%,这是由于新产品的推出,市场份额的增长以及在配方业务领域利用扩展设施的推动。环比下降3%是由于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的API销量下降,有意抑制了这种情况以保护盈利能力。业务组合有所改善,其中72%的收入来自美国和欧盟(同比61%)。制剂的收入同比增长58%至28.6亿卢比,这是由于对乙酰氨基酚和二甲双胍等大批量产品的设施扩大和牵引力增强。API收入的增长较慢,同比下降18%至21.4亿卢比,这是由于扩展API能力的批准延迟所致。PFI销售额为9.52亿卢比,同比增长5%。毛利率提高了490 / 450bps,比上一季度增长了50.4%,这得益于配方组合的改善(前端产品数量增加)以及美国销量的增长。由于稳定的原材料价格,更好的混合,更高的美国/欧盟贡献以及大多数产品的向后整合,通用汽车在当前水平上是可持续的。EBITDA利润率为19.9%,同比/环比增长390 / 400bps。税前利润为8.32亿卢比,同比/环比增长61/30%。合资企业的利润为2.55亿卢比,同比/环比增长74/34%,超出我们预期的23%。由于以下原因,合资企业的利润将在20财年的剩余时间内受到抑制:(1)生物原因关闭工厂,以及(2)低于Omnichem的预期产量。净债务较上一季度减少4.5亿卢比,至86.3亿卢比。本季度FCF为6亿卢比。发起人的承诺(持股的43%)将在几天内减少7-10%。

外表

在产能扩张的带动下,我们又保持了强劲的同比增长,因此我们维持对颗粒的买入。尽管收入下降5%,但EBITDA利润率为19.9%,比预期高300个基点。我们的目标价不变,为170卢比(12倍FY21E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