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 “亚马逊实现” 业务指南

亚马逊 (FBA) 的商业模式继续受到欢迎,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从根本上说,它与传统的电子商务业务是一样的。但是,亚马逊不必为您一一完成订单,而是为您存储您的产品,甚至挑选,包装并将其运送给客户。

这使ita更容易建立您的业务,而不必担心仓库、包装材料、快递等的物流。有了私人标签,您也有机会建立自己的品牌和网站,从而增加您的业务价值。

很想去吗?这是我们开展FBA业务的基本指南。

亚马逊的实现是什么?

FBA商业模式允许您利用亚马逊强大的分销网络和客户群。如前所述,亚马逊将仓库您的产品,完成订单甚至提供客户服务,因此您不必亲自动手处理业务的各个方面。

对于企业家来说,这意味着您可以像一家大公司一样行事,而不必真正成为一家大公司。您可以专注于寻找产品机会,而亚马逊则代表您处理其余的产品。

在典型的电子商务业务中,您必须及时完成将产品发送给客户的物流。但是,使用FBA,prime会员可以在两到五天内将大多数订单运送到他们家门口。

电子商务商店的另一个常见挑战是,盘点和列出其他待售产品会增加您业务的复杂性。有了FBA,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产品运到亚马逊的仓库,公司将从那里接手。您可以轻松地增加您的产品选择,而不会显著增加您的工作量。

创建亚马逊卖家帐户。

首先: 为了使您的FBA业务正常运行,您将需要创建一个Amazon卖家帐户。转到亚马逊的网站,向下滚动到页脚,查找标有 “与我们一起赚钱” 的标题。然后,单击显示为 “在亚马逊上出售” 的链接。

此时,您可以注册为 “Inpidual” 或 “professional”。当您注册为 “Inpidual” 时,您将不会被收取每月订阅费。如果你想建立一个长期的企业,那么你会想注册成为一个 “专业人士” 第一个月是免费的,之后是每月39.99美元加上销售费。

除此之外,注册过程相对简单。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并完成设置。

发现产品机会并建立您的私人标签。

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利用FBA模型,但最流行的方法是私人标签。这个想法是建立一个品牌或标签,把它应用到你的产品上,然后在亚马逊上销售。

首先,您需要进行亚马逊产品研究。出于各种原因,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您输入了不受欢迎的产品类别,并且销售的产品价格超过了竞争对手的销售价格,则该产品可能会亏损。如果你花时间找到一个受欢迎的产品类别,做竞争分析,研究产品回顾,确定一个你可以改进或以更好的价格销售的产品,你就会找到最佳位置。

通过亚马逊销售产品的另一种流行方式是零售套利-购买品牌产品并在亚马逊上出售以获取利润。至少在短期内,这是在亚马逊上赚钱的一种简单得多的方式。

有了私人标签,你需要资本。订购自有品牌产品可能会花费你几千美元,但是如果你想建立一种可以在以后出售的资产,那么这就是你想要的方向。

拼图的另一个关键部分是你的供应商。如果你没有库存产品,你就不能赚钱,所以你需要确保订单的下达和交付之间的时间延迟尽可能短。

发展和扩展FBA业务的技巧

追求你的激情。如果你喜欢这样做,你会坚持更长时间。找到一个让你感兴趣和兴奋的产品类别。增加你的产品供应。你需要对你创造的每一个新产品进行适当的研究。拥有更多产品可以降低您的业务仅依赖一种产品的风险。提高您的畅销书排名。BSR是您的客户和销售的重要指标。当需要出售您的业务时,这也是一个关键因素。随着时间的推移,买家会希望看到你的BSR排名稳步增长。建立你的品牌网站。当您继续扩展自有品牌产品时,您将希望为您的企业建立一个专业的专用网站。这为您提供了另一种营销产品的方式,也可以使您的业务对潜在买家具有吸引力。成为亚马逊合伙人。通过成为亚马逊的附属公司来增加你的收入。从您自己的网站向客户推荐您的产品,并开始赚取佣金。

赚取潜力

FBA企业主赚多少钱?FBA业务的盈利潜力是什么?

Spencer Haws来自Niche pursuits报告说,他在开始FBA业务后的30天内就赚了近40,000美元。来自UpFuel的Chris Guthrie在30天内赚了近3,000美元。Feedbackz的创始人James Amazio在短短八个月内从零到每月50,000美元。

这些结果不一定是典型的,但它们确实表明,通过利用FBA模型,有可能建立一个5、6甚至7便士的业务。

最终想法

尽管启动FBA业务将需要前期资金,但这一努力将与传统电子商务业务一样密集。让你的生意起步是最容易的部分。寻找发展FBA业务的方法是更困难的部分。利用您可用的资源,并在进行过程中系统化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