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您的订阅框成功了-以下是下一步要做的事情

订阅业务炙手可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关于订阅行业的2017白皮书衡量了它们的受欢迎程度: 报告称,美国的订阅市场在2014年4月至2017年4月之间增长了831%。

显然,无论订阅的目标是哪个受众,竞争都微不足道。今天的顾客不容易取悦。他们想要一切: 简单的交易,免费送货,价值,最重要的是,属于独特的东西。

一旦订阅品牌消除了这些障碍并在其市场上取得了进展,就该加油了。品牌不能让增长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停滞不前 -- 他们需要学习如何不断走向未来。

离开地面

在任何公司订阅产品的第一阶段,数字广告都是试水的理想选择。在这一点上,创始企业家很可能仍在处理业务的各个方面,也许是在一个小团队的帮助下。在这些测试中,请记住,获得较小的忠实客户基础比吸引所有人更重要。

知道何时将订阅工作推向高潮,需要在营销英特尔,人员,技术资源,产品提供和时机感之间取得微妙的平衡。在加速对业务的投资之前,您需要在统计上大量的客户中看到可衡量的成功。

订阅框很受欢迎,因为它们很有趣。企业家通常一开始就充满爱心地包装盒子,并确保他们提供出色的产品。在订阅盒行业中,激励人们尝试一下这些盒是很常见的,因此,第一批货通常会提供最大的价值,以使新客户对接收第一盒感兴趣。

克服每一个障碍

但是一开始,事情很快就会脱轨。对于刚开始的企业家来说,很容易高估未来的需求,过度投资于他们的库存,尤其是当他们在情感上与企业有联系时。

此外,一开始就看到每次收购的低成本并不少见。这种低成本是廉价媒体与一群感兴趣的初始目标客户配对的功能。如果第一个报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么获取客户似乎可以负担得起甚至容易,但是营销最终将花费更多,并且需要更多关注。在您试图吸引更多或更广泛的受众时,无法预期CpA的增长速度是一个主要障碍。

然而,企业家在订阅业务中将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是融资。一开始缺乏资金通常要求企业家自己做所有事情,也许是外包,或者在数量增加时利用朋友和家人保持在水面之上。知道何时引入外部帮助对于企业家来说是一个关键阶段,而找到融资来引入合适的专业知识绝非易事。

根据我的经验,大多数订阅业务似乎都在15,000订户方面挣扎。当今的订阅和客户期望处于复杂的水平,无法由廉价或无重点外包的一般供应商来管理,尤其是在客户服务等关键场所。成功的订阅业务需要真正有经验的管理层或专业合作伙伴的帮助来发展壮大。

准备在订阅业务上大放异彩的公司应该遵循这三个技巧,以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增长。

1.实验并了解产品、供应链和媒体。

这三个学科对于订阅成功至关重要; 企业家需要在开始之前了解商业模式的细节。启动订阅框时,您最初的重点不应该放在更大范围的问题上,例如如何扩展。正如LinkedIn联合创始人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在 “规模大师” 播客中所说的那样,“您不能从10000万用户开始。你从几个开始。所以别想大了,开始想小了。”

在你建立了你的第一个1,000真正的粉丝之后,缩放伴随着质量和经验。例如,Birchbox是现代订阅盒运动的领导者之一,但其联合创始人起步很小。该公司最初的业务模式是基于直接从品牌免费或低成本获得的美容样品的运输-公司从那里发展壮大。一旦与一群忠实的核心客户进行了初步的概念验证,它就微调了产品分类,供应链和媒体的核心要素。

2.听金融专家的。

考虑到随着规模的扩大,媒体是订阅业务中最昂贵的部分,外部融资通常是必须的。如果没有大量资金,增长将具有挑战性。因此,花些时间听听你公司的财务专家,无论是你的首席财务官还是另一个 “数字人”,在你前进的过程中发现具体的最佳行动方案。确保你知道你的关键数字,以及它们对你的业务轨迹意味着什么。你的终身价值和每次收购的平均成本是多少?你的利润是多少?哪个营销渠道表现最好?

Stitch Fix创始人卡特里娜·莱克 (Katrina Lake) 开始将库存存储在自己的家中,并接受个人支票。她的财务和客户信息在Excel中进行了跟踪。但是,正是通过VC史蒂夫·安德森 (Steve Anderson) 的750,000美元投资,Stitch Fix才能真正扎根并进入下一步。该公司从一个女人的节目缓慢而稳定地发展到一家价值约16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这一切都是因为莱克知道何时找到并获得外部资金。

3.从竞争对手的输赢中学习。

由一个伟大的概念领导的订阅经常失败,因为领导他们的企业家从 “伟大” 的想法开始,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计划。随时了解竞争对手正在使用的工具和技术。正如CB Insights报告所显示的那样,初创公司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们陷入了竞争。与其输给他们,不如向他们学习。

尽管许多基于云的工具或通用外包公司声称可以帮助订阅业务增长,但不能保证它们会给您的公司带来优势。观察竞争对手的结果,看看哪些工具或合作伙伴可能对您的公司最有利。例如,与专注于订阅的有经验的服务提供商保持一致,可以提供所需的数据,以帮助收购、降低运输成本、处理欺诈和了解客户。

扩大订阅框需要在许多考虑因素之间取得微妙的平衡,但它不必以失败告终。请遵循以下三个技巧,以帮助不断增长的订阅框保持成功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