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预算:房地产行业想要什么

钦丹·帕特尔

房地产行业对印度联盟2020年预算充满期待,以期从流动性困境中获得一些缓解。

同时,购房者也希望能发布公告,以减轻他们的困境。2017年,房地产占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6%至7%。预计到2025年,该行业将为该国的GDP贡献约13%,到2030年,该行业将成为全球第三大产业,产值达1万亿美元。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接2020年千禧一代预算:NBFC寻求建立永久性再融资窗口编辑者的“ 2020年预算/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以下是即将出台的预算案对房地产行业的一些重大期望。迫切希望看到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分发了几只肥皂,以振兴购房者对该行业的兴趣。以下是愿望清单。第80C条扣除额的更改:根据第80C条,房屋贷款的还清本金可作为税收减免。住房贷款借款人期望减免要求对住房贷款本金还清更高的扣除额。此外,应提高根据第24条支付的房屋贷款利息的扣除额上限。目前,该上限为20万卢比,房地产行业预计该上限将提高至25万卢比或30万卢比。这可能会导致对住房的健康需求,尤其是在经济适用房和中级住房类别中.80EE扣除额的变化:首次购房者可以要求根据《 1961年所得税法》第80EE条扣除的税额他们支付住房贷款利息。在本财政年度内,根据本条可要求的最大扣除额为50,000印度卢比。可以在扣除第24节和第80C节后分别索赔2,00,000印度卢比和1,50,000 INR。预期支付利息的房屋价值应从目前的500万卢比增加到750万卢比或1千万卢比。根据80EE的抵扣额应随后增加至10万印度卢比,这在2013-14财年之前曾被允许以改善购买者的情绪。进项税抵免(ITC)收益:在建设中的房屋中将ITC福利纳入GST;尽管在建物业的GST税率在2019年降至5%,但以前的ITC利益被放弃了。现金短缺的开发商已经无法利用建筑原材料的税收优惠,而增加的成本会转嫁给买家。提供ITC福利是降低房地产价格,从而使正在建设中的房屋具有吸引力的巨大动力。简化外部商业借款(ECB)规范:房地产行业预计政府将放宽欧洲央行的规范,以确保外国投资者的资金持续稳定流入。预计政府将赋予房地产行业以行业地位,这是一项长期存在的需求,当经济适用房领域在2018年获得行业地位时,部分需求得以满足。这将使开发商能够以较低的利率筹集资金并降低其资本成本,这最终将影响项目的总体成本。到2022年实现所有人住房的激励措施:通过允许氢氟碳化合物存款的监管支持将缓解信贷紧缩,并且是实现到2022年实现全民住房目标的重要一步。考虑到大都市地区(尤其是孟买)的高昂生活成本,扩大了信贷挂钩补贴计划(CLSS)下的肥皂,直到实现全民住房的目标,并重新考虑了受益者的定义。该国可负担住房总需求的百分比可能是增加需求的有力催化剂。立即部署另类投资基金(AIF)制度:必须立即部署2500亿印度卢比的AIF制度。政府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分配的资金需要立即得到充分利用。紧张项目的完成将改善购房者的情绪并增加需求。进一步的延误将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并增加更多的压力项目。ChintanPatel是印度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建筑,建筑和房地产合伙人兼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