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确认印度的评级为BBB-;前景稳定

惠誉(Fitch)评级机构惠誉(Fitch)今天维持印度的BBB-评级和短期外币IDR(F3)评级。惠誉在报告中表示,良好的前景是强劲的中期GDP目标和积极的外部财务之间的平衡,其中包括报告称:“强大的外汇储备缓冲,高昂的政府债务负担和薄弱的结构特征,包括艰难但正在改善的商业环境。”印度积极的GDP增长前景在全球脱颖而出。惠誉预计印度的GDP增长率将从2015财年的7.3%增长到2016财年的7.5%,并增长到2017财年的8%。该报告称,这将受到政府增加资本支出(资本支出)支出和实施结构改革以及印度储备银行降低利率的支持。另一方面,该国的主权评级受到其财政状况有限改善的限制。报告说。它说,最近建议的第七薪酬委员会将中央政府的薪酬提高23.6%,这的确引起了怀疑。印度并非无法免受外部冲击的影响,但似乎比许多同行都脆弱。报告说:“过去两年,外部漏洞已大大减少,尤其是其经常账户赤字缩小了。”惠誉(Fitch)预计2016财年将达到1.1%,而“ BBB”的中位数为5.6%,并且储备金将累积至7.7个月的当前外部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