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德·马辛德拉(Anand Mahindra)禁止在会议室使用塑料瓶,并接受Twitter的建议

Mahindra集团董事长Anand Mahindra表示,他将禁止公司董事会使用塑料瓶,此前有Twitter用户在他分享的会议照片中指出了这些塑料瓶。

阿南德·马辛德拉(Anand Mahindra)回复了一位女士,她在图片中的董事会会议上指出了塑料瓶。

“在我的日历中,K.C.M.E.T奖学金的选择是最具活力的活动之一。这些年轻人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智慧和自信心,这令人震惊。”马辛德拉在他的原始推文中写道。

用户以Mitali的名义建议董事会会议室应使用钢瓶而不是塑料瓶。她在推特上说:“我认为董事会应该使用钢瓶而不是塑料瓶。”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塑料瓶将被放逐。那天见到我们所有人都不好意思,”马辛德拉回答。

Twitteratis还建议了塑料瓶的选项,甚至有人赞扬Twitter用户在网上建立了知名度。

Mahindra小组honcho被称为多产的高音扬声器,还因其在Twitter上的机智回复而闻名。他定期发推文,内容涉及从Mahindra团体车辆到社会和经济问题。他在Twitter上拥有703万关注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