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完美还是向前充电?Lyft备受争议的纽约市发布的经验教训。

确切知道何时采取行动有时比知道自己的行动更困难。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点对点拼车应用Lyft将迁入纽约市几乎不是问题。大苹果是美国最大的城市,那里有很大一部分人口没有汽车。

但是,Lyft是否在正确的时间进入纽约市?这是有争议的。

Lyft宣布将在7月11日将其服务带到纽约市,并与布鲁克林启动派对一起完成。起飞前几个小时,Lyft掉头了,并表示其计划被搁置,因为纽约州最高法院宣布该公司违反出租车法规,并对其提出了临时限制令。两周后,Lyft宣布已与城市监管机构达成临时协议,同意仅使用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许可的驾驶员。

为了庆祝其软装发布,Lyft提供了其 “先驱者” (ridesharing公司为其第一批用户而得名),免费提供了两周的服务。根据Lyft的数据,“数百名” 司机在第一个周末完成了 “数千” 次骑行。没有透露确切的数字。

但是没有足够的驱动程序来满足需求。人们带着黑桃来到Twitterverse,表达了他们对无法乘坐Lyft的抱怨,或者抱怨他们对这项服务的糟糕体验。用户等待了很长时间,或者在需要时无法搭车。

事实: Lyft的发布较晚,是最初承诺的修订版,使可能的骑手无法在想要的时候搭车。

西海岸汽车共享应用程序在纽约推出之前是否应该等待更长的时间?也许有更多的时间,Lyft可能已经制定了法规,并有更多的驾驶员准备出发。或者,当你将一种新的创新技术带到一个巨大的市场,现有的利益相关者牢牢地坚持现状时,这是一个坎bump的游戏发布的一部分?

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当然取决于你问的是谁。

“你要处理的是管理与科学的艺术方面,” 迪安·M·施罗德 (Dean M. Schroeder) 说,他是一名商业顾问,也是这个想法驱动组织的合著者: 释放自下而上想法的力量。“当他们进入新领域时,很多管理决策都是错误的。这只是给定的。”

不过,关键是能够迅速采取行动,并在出现不可预见的情况时进行调整。施罗德说,尽管Lyft可能已经准备好进入其最大的潜在市场,但它仍然低估了在纽约市工作的复杂性。纽约的政治基础设施,监管机构,现有的出租车服务都根深蒂固。施罗德说,在芝加哥有效的东西不一定只能在纽约工作。

很容易指责Lyft毫无准备。但同样真实的是,如果Lyft等待纽约市监管机构和司机张开双臂欢迎他们,这家旧金山公司可能从未进入纽约市。

企业家的商业成功取决于监管机构接受新规则和个人采用新的社会规范 (你妈妈确实告诉你长大后永远不会和陌生人一起上车,对吗?) 不能总是等待完美。联合创始人Nathan Blecharczyk表示,Airbnb是点对点的公寓租赁网站,对法律斗争和怀疑论者并不陌生,如果其创始人等待一切就绪,它将永远不会推出。他认为,任何新技术都会带来阻力,而迫使变革的唯一方法就是跳入深渊。

施罗德说,Lyft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在纽约市造成的一些挫败感的一种方法是放慢发射速度。邀请少数人最初使用这项服务可能会让Lyft有机会悄悄地对这项技术进行压力测试,然后在一个月或更长时间内推广。他说,在像纽约市这样庞大而复杂的市场推出 “猎枪” 式的计划可能不是最好的计划。

现在真正重要的是Lyft的工作。由于竞争对手Uber已经准备好利用Lyft在纽约市的失败,Lyft最好的表现很可能是个小问题。该公司甚至可以对驾驶员短缺做出积极的反应,称其服务比预期的更受欢迎。“市场对这种失礼行为是宽容的 -- 如果你恢复得很好,并足够快地纠正你的问题。”

业务扩张策略师托尼·马里诺 (Tony Marino) 指出,尽早启动,然后后退,向客户承认您可能已经触发了快乐,这是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的经典举动。扎克伯格大胆地向前充电的原因是,Facebook在取得领先优势时是透明和道歉的。“我认为公司可以用柠檬做柠檬水,” 他说。“人们喜欢听到 '我很抱歉'。”

Lyft正在采取措施与客户进行补偿。它已向未能在纽约市乘车的先驱车手保证,它将重新发行两周的免费乘车服务,并表示正在努力尽快吸引更多的驾驶员。

根据Lyft的说法,到目前为止,它在纽约市面临的障碍并不是异常异常,也不是破坏交易的人。该公司通信总监艾琳·辛普森 (Erin Simpson) 表示: “我们以前遇到过挑战,我们一直能够通过与监管机构的对话找到前进的道路。”“我们相信我们会有一条前进的道路。”

也许是这样,但是时间对于Lyft重新获得纽约人的良好风度至关重要。“这是一场国际象棋比赛 -- 一场高速的国际象棋比赛,” 施罗德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