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在5,000美元购买ASX 200股的地方

如果我有5,000美元坐在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储蓄帐户仅获得微不足道的利息,我会考虑将其用于股票市场。

下面列出了我将把这些资金投入的两股股票。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们:

Appen Ltd(ASX:APX)

Appen股价今天承受压力,在发布其2019财年指引后下跌超过6%。根据该新闻稿,该公司预计全年基本EBITDA在8500万美元至9000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新收购的图8业务。与2018财年实现的7,130万美元相比,分别增长了19.2%和26.2%。

我怀疑市场在指导性升级中一直在定价,而当一个人不来时已经按下了卖出按钮。但是,我认为股价疲软为投资者提供了购买机会,并且继续相信Appen得益于其在快速增长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有望在未来十年内以强劲的速度增长。

CSL Limited(ASX:CSL)

5,000美元的另一个优质投资选择可能是这家生物治疗巨头。CSL由两个业务组成-CSL Behring和Seqirus。该公司的CSL Behring业务是血浆疗法的全球领导者,其Seqirus业务是流感疫苗行业的第二大业务。

两家公司的经营都非常出色,并且凭借其领先的产品和深入的研发渠道而有望拥有强劲的增长潜力,这些都有望推动未来的强劲增长。出于这些原因,我认为CSL无疑是当今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最佳的买入和持有投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