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B欺诈:CBI在德里逮捕总经理级别的银行官员

CBI逮捕了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总经理,该银行在新德里银行总部张贴,涉嫌与亿万富翁珠宝商Nirav Modi及其叔叔Mehul Choksi相关的1140亿卢比(合11400亿卢比)欺诈案,官员说。

他们说,拉杰什·金达尔(Rajesh Jindal)于昨晚被拘留,他曾在2009-11年度担任该银行孟买布雷迪之家的负责人。

据称,在他任职期间开始无限制地向Nirav Modi集团公司发行承诺书(LOU)。

另请阅读:PNB骗局:Nirav Modi律师认为本案没有欺诈行为。十大发展动态金德尔公司现任新德里PNB总部信贷,总经理。

据称,欺诈性地向Nirav Modi和Choksi公司发行了1,140亿卢比(11,400卢比)的贷款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