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美元的科技动力瑜伽垫

近300美元的瑜伽垫可以帮助改善您的向下狗吗?一家科技初创公司说是的,它可以。

由三位企业家开发的注入技术的瑜伽垫SmartMat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通过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发送的音频和视觉提示帮助用户实现完美姿势的垫子,从而筹集了数千美元。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SmartMat在传统的瑜伽垫中嵌入了一层薄的压力传感器-传感器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链接,以提供有关您姿势的声音反馈。如果用户输入一些基本细节,如性别、身高和体重,以及手臂跨度测量和其他细节,可以帮助垫子更好地了解瑜伽士的体型,那么垫子将工作得最好。SmartMat的创始人声称,热情的瑜伽士和初学者都可以有效地使用该垫子。

联合创始人Neyma Jahan告诉《财富》杂志: “这不仅仅是在垫子上画点,然后说 '这是你的脚去寻找向下的狗' 的问题,我们实际上正在创造一个学习引擎,” 联合创始人Neyma Jahan告诉《财富》。“它了解用户,并根据用户的需求调整其做法。”

Jahan说SmartMat不会取代老师,但它可以帮助改善瑜伽练习。

贾汉说: “跟踪你的健康状况是方程式的一部分,拥有直觉的教练永远不能用电脑和一个人自己的动力来代替。”“SmartMat正在为工具带增加一个工具。”

如果消费者今天支持Indiegogo活动,那么花哨的瑜伽垫将花费297美元,随着更多订单的到来,价格可能会上涨至447美元。SmartMat于9月末推出,已经筹集了超过187,000美元,超过了既定的110,000美元目标。众筹网站上的活动已经吸引了700多名资助者,10月30日结束。SmartMat希望在2015年7月运送垫子。

SmartMat的价格远远高于传统瑜伽垫。瑜伽垫的零售价通常不到40美元,甚至Lululemon的高价垫子的零售价也不到100美元。

但是SmartMat押注热爱技术的运动员愿意为最新的以运动为重点的小工具打开钱包。超过2000万名美国人练习瑜伽,国际上有数百万人参与瑜伽练习,因此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参加了这项活动。众所周知,运动员们会拥抱花哨的、经常是昂贵的科技产品,以增强他们的技术和提高他们的性能-支持GpS的手表等设备,以及耐克等移动应用程序,以跟踪他们的进度,并密切关注他们的表现。

SmartMat不仅引起媒体的兴趣,零售商也希望加入。

贾汉说: “你能想到的每个人都已经联系过我们了。”“除了苹果,所有人都有。”

Jahan与Sam Marks共同创立了SmartMat,Sam Marks曾在一家被Lorillard收购的电子烟公司工作,并曾在Yahoo高管Maziar Sadri任职。企业家们希望,垫子是他们希望推向市场的许多以健身为重点的进步中的第一个。

贾汉说: “我们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去创造个性化的健身体验。”“我们正在衡量产出,并帮助 (人们) 逐步提高绩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