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发展业务的7个耐心策略

如果你没有注意到,每天有不止几个企业家在网上谈论和营销同类企业,并提供相同的服务。你登录社交媒体,你会看到你的许多企业家朋友出售播客服务,建立漏斗,投放广告,可以教你如何使用实时视频,教你如何创建一个有利可图的博客,而且这个列表还在继续。Copyblogger告诉我们,建立在线业务并不容易,而且您需要意识到一些困难的现实。

我知道我不会告诉你任何新的事情。话虽如此,我喜欢在线业务可以提供的自由。在您阅读本文时,我正在肯尼亚内罗毕的一家咖啡馆写这篇文章。我在非洲是六国咨询之旅的一部分。当我写这篇文章时,人们正在我的网站上购买我的书和其他产品。我在享受非洲的惊奇的同时被动地赚钱。如果这是您的目标之一,那么您可以做七件事,以通过建立在线业务或增加在线业务的影响力来获得更好的结果。

1.停止复制其他企业家。

顾客从他们认识、喜欢和信任的人那里买东西。他们不会从陌生人那里买东西。如果您是其他人和/或著名企业家的克隆人,他们将永远不会了解真正的您。当他们想购买时,他们会从您正在复制的企业家那里购买。使用有效的框架,但不要成为克隆。模范成功,但不要复制它。让你的声音通过,建立一个属于你的事业。

2.清楚你的核心受众是谁。

如果你试图接触到整个世界,你最终不会接触到任何人,因为你接触客户的努力将是分散的。如果你不与特定的目标受众交谈,你将无法帮助他们所在的地方。您与目标受众的联系越具体,营销的时间就越容易,这最终就是您业务的发展。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专注于你的策略。你的品牌和信息应该非常清楚。

3.保持简单。

保持你的网站简单干净。即使Wordpress为小部件和插件提供了多种选项,您也不需要所有选项。当有人访问你的网站时,不应该混淆他们。当涉及到你的生意时,也要保持简单。为你的网站建立流量。了解目标受众面临的最大困难。创建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的产品和服务。冲洗并重复。是的,创建坚实的基础可能很简单。

4.不要完全依赖社交媒体。

虽然你不能忽视社交媒体,但不要把它作为你流量和线索的头号策略。《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克里斯托·潘恩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底线是你想在你的平台上建立你的业务,而不是别人的。你希望人们注册你的电子邮件列表,并与你个人互动,而不仅仅是在社交媒体上。

5.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您可以在线学习大量信息。这些事情中的大多数对你在这个过程中的位置并不重要。如果你正在建设,你可能不应该学习搜索引擎优化。如果您以其他方式发布来宾帖子并建立受众,那么SEO自然会到来,因此您最好花时间撰写来宾帖子。坐下来,评估你在创业过程中的位置,坚持什么会帮助你。不要成为信息过载的受害者,因为它很容易阻止你取得进展。实施的速度是你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原因。

6.不要害怕收取公平的价格。

免费帮助尽可能多的人会很好,但是你有一个家庭要照顾,还有账单要付。如果您增加价值并帮助人们,则应该为此付出合理的代价。记住,你在创业; 如果不赚钱,就不可能是生意。网上有些人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和收费感到羞耻,但你会在任何行业发现这一点。只要您专注于为客户的生活服务和增加价值,您的价格就会合理。

阅读: 关于设定自己的价格的3个教训

7.继续朝着你的目标前进。

归根结底,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现在就决定无论如何你都会继续前进。毅力是使您的业务发展的原因。即使你现在还没有完成你想做的过程,你也不能放弃。建立这种业务关系,一次销售。

有耐心。这需要时间来构建。通过集中精力,您可以建立强大的在线业务或在线扩展业务。使用这七种策略来优化你的建筑工作。要有耐心,建立有助于你的目标受众的东西。集中注意力,你就会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