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研究反腐败运动官员的概况:Piyush Goyal

铁道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在此表示,正在研究铁道部官员的形象,作为更广泛的反腐败运动的一部分,以树立透明性的榜样。

正在对英国进行为期三天访问的Goyal在周日与来自印度的印度侨民代表的互动中说,纳伦德拉·莫迪领导的政府已采取步骤解决各部门之间的透明度问题,跨州正在执行向上驱动。

“已经对在几个部门遇到诚信问题的几名官员采取了行动。我自己的铁道部现在正在研究许多军官的概况,以查看是否可以采取一些行动向其他人传达信息。”戈亚尔在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印度高级执行官Manoj Ladwa的“炉边聊天”活动中说。伦敦委员会和印度商会联合会(FICCI)。

在回答有关实现“贪污腐败的巴拉特”的问题时,他补充说:“在我们进入政府的州,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变革。银行正在清理中。越来越多的透明度被引入,人们开始认识到信息现在已经在市场上出现了,如果我们不执行,就会被拖走。

相关新闻NCP,国会任命沙特·巴格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

这位自商务部负责人以来首次访问英国的部长对未来的贸易协定发出了警告,以确保它们符合印度的最大利益。

“过去,我们并非总是能够谈判好的交易,其中一些现在使我们感到痛苦。他说,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再有任何以印度利益为代价的贸易协定。

财政部长描述了财政部长尼尔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最近提出的预算,作为实现到2024-25年成为5万亿美元经济的目标的“真正出色的路线图”,部长标明了向金融科技公司提供的投资优惠,以投资印度的枢纽在英国国际贸易部(DIT)周二组织的“印度日”会议期间,艾哈迈达巴德的GIFT市成为他的特别关注点。

他说:“印度财政部长宣布了一些非常激动人心的激励措施,鼓励金融公司进驻印度的GIFT市,而印度日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它将展示印度和英国之间的投资机会。”

戈亚尔将在印度-英国联合经济贸易委员会(JETCO)上致辞,并于周一与国际贸易部长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举行关于印度与英国贸易关系的讨论。

在JETCO会谈开始之前,部长将与一群印度裔英国议员举行早餐会,并参观伦敦大学学院(UCL)的卓越中心,该中心重点研究了人工智能(AI)的合作带来的机遇与印度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