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远见的公司确实占优势:詹姆斯·萨夫特

(路透社)-在当今世界上,大多数投资经理的薪水只是短期或中期考虑,长期看待的公司被证明是最好的选择。

这是中心的讽刺之一,不仅是委托投资系统的讽刺,也是经济本身的讽刺:耐心是付出的,但通常不会得到回报。

联合利华(Unilever)是一家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长期的公司,上周拒绝了食品巨头卡夫·亨氏(Kraft Heinz)提出的1430亿美元的报价,部分原因是因为它担心会被迫进行短视的成本削减。

这至少可能是明智的,至少基于麦肯锡全球研究所智库于2月初发布的一份讨论论文,该论文发现,从财务业绩到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司,从长远角度来看,公司的表现均优于大盘。(这里)

该研究针对2001年至2015年期间的615家非金融公司进行了研究,并设计了“企业视野指数”,以试图了解哪些公司在长期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哪些公司随风而变。

共有164家公司进行了长期裁员,从股东的角度来看,结果相当不错。

随着时间的流逝,长期公司的财务表现会更强。从2001年到2014年,他们的市值平均比其他公司增长了70亿美元。他们给股东的总回报也更高,到2014年他们将成为最高分位数或最高四分位数的可能性要高出50%。

有趣的是,尽管长期同类受金融危机期间股市下跌的打击更大,但它们的股价恢复得更快。

总体而言,自2001年以来,该研究衡量的短期关注点有所增加,这一点至少在表面上符合人们对投资水平的广泛关注,以及企业普遍倾向于金融工程而非特许经营。

普遍观察到,尽管大多数基金和公司经理每季度生存和死亡,但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为遥远的未来管理自己的积蓄。

如何选择长期公司

该研究通过五项措施对公司进行了评估:

首先是资本支出与折旧的比率,这是投资的良好指南。

其次是与收入相比的权责发生制,这可以提示哪些公司正在显示反映基本现金流量的收入,以及哪些公司可能会使用会计来讨好自己。

第三是收益增长与收入增长之间的差异,这可以揭示出哪些公司以不可持续的方式提高利润率以实现数量增长。

第四点是衡量公司几乎没有达到每股收益目标或只是错过目标的频率,这再次很好地表明了谁在管理业务以及谁在管理华尔街预期。

第五是每股收益增长与总收益增长之间的差异,这表明企业积极回购股票以提高每股收益。

与以往一样,相关性不是因果关系,而是长期队列的长期结果比其他结果好得多。

在研究期间,与其他公司相比,长期公司的平均公司收入增长了47%,平均收入增长了36%,经济利润增长了81%。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结果是相对于在类似市场中经营的具有类似机会的行业同行而言的,因此,这不仅仅是从长期变化中挑选赢家的一种练习。

如果所有公司也都这样做的话,那么在此期间结束时,美国市值将增长4%,收益超过1万亿美元。

对于长期停滞不前的人们,更广泛的长期管理对经济的影响也可能是巨大的。长期公司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多的产出。

该研究称:“如果所有美国上市公司采取长期定位,在过去10年中可能释放的潜在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或平均每年占GDP的0.8%。”

所有这些都需要更多的研究,但潜在的影响是巨大的。

我的猜测是,我们在短期管理中看到的是基金经理和公司经理的薪酬方式的结果。如果您因满足您的人数或因为紧随其后而成为基金经理而获得了认股权和继续就业的奖励,那就是您要做的。

如果您想要长期的回报,则必须对长期的管理给予回报。

(James Saft是路透社专栏作家。所述观点为他的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