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可以同时赚钱并做好事吗?

Etsy并不认为自己只是另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它说它的使命是 “重新想象商业”。

这家拥有10年历史的布鲁克林公司-预计将在周三开盘后对其IpO定价-是手工制作和古董产品的市场,为140万卖家提供了与1980万买家联系的平台和工具。

尽管公司的收入在增长,但它仍然显示出巨大的运营亏损,并可能考验一家拥有崇高使命的公司能否赚钱。

可以肯定的是,Etsy的影响力很大: 它列出了2900万种商品,人们从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地区买卖,去年商品销售总额为19.3亿美元。

它是如何赚钱的?该公司收取20美分的费用,以列出一个项目四个月。如果商品出售,Etsy会3.5% 削减。它还对搜索结果,付款处理和运输标签中的突出位置收取费用。卖家要么养活自己,要么通过贩卖从自制的灰姑娘连衣裙或毛毡狐狸到手工编织的燕尾服猫围巾的一切来增加收入。2014年,Etsy的收入56% 增长到1.96亿美元。但是,随着该公司在营销方面的投资增加,其净亏损急剧扩大-从去年的796,000 2013年美元增加到1500万美元以上。

这些损失应该与潜在的投资者有关,因为该公司指出,它 “有经营亏损的历史,可能无法实现或维持盈利。”该公司的S-1文件还表示,随着 “增加员工,增加营销力度,扩大我们的运营并继续投资于我们平台的开发”,预计运营费用将增加。

首席执行官查德·迪克森 (Chad Dickerson) 在致股东的信中说,盈利能力并不是他唯一关注的问题。“我相信Etsy可以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全面整合人们和地球,现在和未来,盈利能力和问责制的关注。”

Etsy的IpO将是经过认证的B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IpO,该公司符合某些社会和环境标准,类似于绿色建筑的LEED认证。

该公司表示,它的社会使命是希望 “改变全球经济的运作方式”。它为员工提供二手自行车和维护,每月在当地农场堆肥超过600镑的食物垃圾,并使用回收的办公家具。它还将这一理念应用于其IpO: 它留出了5% 的股票出售给供应商和其他小投资者。(Tweet This)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计划出售100至2,500美元的Etsy股票,并免除典型费用。这是在向其他小投资者推销的股票10% 之上。

Etsy是许多以良心满足消费者对资本主义需求的IpO前公司之一。Warby parker和Honest Company也是B-Corps认证。Etsy还处于其他几个热门启动趋势的中心: 这是自由职业经济的一个关键例子,比如优步、Lyft和Dog Vacay。它正在利用3d打印机和高科技设计工具的激增,这些工具使小规模企业家能够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的水平进行设计和制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