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午餐时间报告:后付,Orocobre和ResMed更高

周五午餐时基准S&P / ASX 200指数回吐了早间的涨幅,小幅下跌2点,至6,336.1点。

这是当今市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麦格理结果。

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在公布全年业绩后,MQG的股价下跌了6%。尽管该投资银行报告称其全年利润增长了17%,达到创纪录的29.82亿美元,但其明年的指导似乎吓坏了市场。管理层表示,预计2020财年利润将略有下降。

Afterpay的股价创历史新高。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在支付公司提供了其美国应收账款仓库融资的最新消息后,今天上午,APT的股价飙升至历史新高28.25美元。根据公告,该公司已与花旗签署了一项3亿美元的应收款融资安排,以支持其在美国业务的扩展。这将为美国市场带来超过40亿美元的年度基础销售额。

ResMed股票上涨。

ResMed Inc.(ASX:第三季度更新发布后,其股价已飙升6.5%。瑞思迈公布的季度收入增长了12%,达到6.62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15%。这归因于瑞思迈业务所有类别的收入增长。

Janus Henderson股票下跌。

Janus Henderson PLC(ASX:在发布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更新报告后,JHG)的股价下跌了9.5%。资产管理公司报告第一季度净收入为9,4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3%。

最佳和最差表现。

周五在ASX 2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是Orocobre Limited(ASX:ORE)股价上涨8.5%。由于该行业并购活动的增加,投资者可能会购买锂矿机。Janus Henderson的股价是ASX 200表现最差的股票,下跌9.5%,其次是Macquarie,下跌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