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Blackstone和Aion计划在Dighi Port感兴趣:报告

据《商业标准》报道,私募股权公司KKR,黑石集团和永恒之塔资本(Aion Capital)属于对Dighi港口感兴趣的10个实体,Dighi港口是根据破产法第一个进入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的港口。

消息人士称,这三家公司与当地企业合作竞标。“投标条件表明,各方应具有该行业的先前经验。这三个体育参与者只是财团的沉睡伙伴。一家消息灵通公司正在与Euroports竞标,Euroports是欧洲最大和最多元化的港口运营商之一。

报告称,这些公司在投标过程中一直非常激进,并补充说,与其他核心行业参与者相比,它们的出价高出42-48%。

在07-09财年,诸如Ascent Capital Advisors,渣打私人股权公司和3i Group之类的私募股权公司已经在Karaikal和Krishnapatnam等印度其他港口进行了投资。他们在2015财年至16财年退出了印度的港口部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CRISIL Research总监Hetal Gandhi表示,预计20财年港口交通量将增长3-5%,参与PE的范围非常有限。她补充说:“但是,港口的具体动态,如地区,商品结构,交通需求等,决定了私募股权投资的前景。”

其他竞标Dighi Port的公司包括JSW基础设施,Adani Ports和与Jawaharlal Nehru Port Trust合作的韩国公司Posco。他们于9月21日向港口发送了其表达方式,竞标将于10月10日开始。

Dighi Port欠印度银行(Bank of India)牵头的贷款方近1,600千万卢比。Balaji Infra Projects拥有该港口51.01%的股份; IL&FS也是贷方之一,拥有39.37%的股份,而Tara India Fund III拥有5.46%的股份。去年4月,CARE Ratings将港口评为“默认”港口。

该港口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莱加德,占地1600英亩,并设有一个油库。它是由Balaji Infra根据与该州海事委员会签订的为期50年的特许协议开发的。在其3000万吨的产能中,仅使用了200万吨。

由于它是德里-孟买工业走廊和国家投资与制造区的一部分,因此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但是,由于道路连通性差,多年来一直没有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