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特许经营挑战而战,第6周: 如何雇佣和管理爆炸性增长

为您的特许经营挑战而奋斗的第六周继续我们实施特许经营圣经教练领导战略,以积极的方式迅速影响您的业务。您将看到、阅读和听到寻找最佳人才和发展他们技能的技巧和策略,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团队效率和盈利能力,帮助您发展公司。

通常会看到特许经营组织效仿传统的自上而下的公司结构。下面,左边的图表说明了这个模型,而右边的图表显示了我们教的仆人领袖颠倒金字塔模型。

倒立金字塔的本质是一种真正的仆人领导模式,它颠覆了自上而下的管理结构。传统模式在军队这样的机构中非常有效,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并且从属于上级。

另一方面,向上向下金字塔的仆人领导模式非常适合特许经营,因为我们正在与一个拥有各种业务优势和弱点的企业家网络合作,在这种网络中,当所有成员都做得很好时,整个组织在更高的水平上取得了成功。换句话说: 当员工赢了,特许经营权所有者就赢了。当加盟商赢了,加盟商就赢了。最终,客户获胜,这有助于品牌发展并为所有人赢得市场份额。

我的许多教练客户都问我如何找到并留住优秀的员工。简短的答案是没有捷径。你必须制定一个重要的员工发展计划,然后在天顶级别 (最高和最强大) 实施你的计划,以实现长期的增长和规模。

该计划从工作描述,管理流程图和指挥链等基础知识开始,并遵循所有步骤来招募最佳候选人,培训和支持他们,然后使他们走上通过高级,持续培训。当领导和管理路径与您的组织一起成长时,您可能会包括这些路径。开始致力于仆人领导模型,并使用upside Downpyramid为您的团队建立最佳结构。

为您的业务尝试以下练习:

确定您的领导风格并将其写在白板上。绘制上下颠倒的金字塔,并确定您和您的团队成员属于哪里。在将团队成员放在首位的同时,进行几个场景或决策,以查看可能的结果。

请注意,当您将otherswell放在自己的前面时,结果有多么不同。你开始根据公司及其所有成员的整体健康状况做出决定,而不是只关注有益于你的结果。你可能已经是一个天生的仆人领导者,这个练习可能只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或者你可能不是一个天生的仆人领导者,他是第一次经历这个过程。如果是这样的话,好消息是你有一个伟大的仆人领导者,就像你在为你的组织中的其他人倡导的那样。

记住: 不要离开 “领导者” 部分,到处走。最近,我不得不提醒我的一位特许经营者指导客户,成为仆人领导者并不意味着您仅是仆人。您仍然需要成为一位强大的领导者,人们会遵循和尊重。您只是为团队着想,并始终牢记他们的最大利益。有时候,作为领导者,我们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这些决定可能会刺痛,但从长远来看对每个人都更好。仆人领导者是坚强而果断的,所以不要让人们把你的爱心视为软弱。

本周,在Rick和Rob的我们的特许经营圣经教练广播播客中,我们的客人是NickZamucen,总部位于丹佛的Bio-One特许经营公司及其姊妹公司Best Option Restoration的创始人。尼克分享了他对仆人领导力的见解和故事,并告诉我们他是如何通过有选择性地选择能够满足品牌承诺的候选人,根据他们的口号,他将自己惊人的特许经营权建立到100多个单位。

您可以收听整个播客,并通过加入www.franchisebibilecoach.com的 “为您的特许经营挑战而战” 来访问所有资源。您将在每个星期一收到一封包含所有资源链接的电子邮件。您也可以在一周后通过单击 “每周内容” 选项卡上的 “FBC播客” 下拉列表在网站上引用该内容以进行审核。

我们已经与企业家联手为您带来更多资源,帮助您在这场流行病中生存和繁荣。TheFight for your特许经营视频现已在Entrepreneur.com上托管,您可以免费订阅。这使您可以访问我们的内容以及企业家提供的其他重要资源。单击此处设置您的免费帐户。

这是许多特许经营圣经教练策略之一,作为我们为您的特许经营挑战而战的一部分,这些策略是免费提供的。您可以在网站上加入战斗,并立即访问每周的资源,包括视频辅导课程,文章,播客和我们的Facebook社区。我目睹了惊人的创新故事,并可以报告企业家精神在特许经营行业中仍然活跃。你已经做到了这一点,所以继续打好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