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建立一支优秀团队所需的招聘技巧

首先,建立公司文化的好处之一是,它使您有机会建立适合该文化的团队。当您拥有本质上拥护您要建立的文化的人时,管理团队所需的精力和注意力要少得多。正如我之前说过的,成功的企业家是长期聘用的 -- 不仅仅是今天的 -- 避免了为那些不是 “A” 参与者、不符合文化的人安顿下来的诱惑。

避免这种诱惑的一种好方法是为您雇用的每个人要求赞助商。赞助商必须站起来说,他或她将对这个人的成功和融入公司负责。如果你找不到某人赞助候选人,这个人就不会被录用。有时招聘经理充当赞助商,有时可能是公司中的其他人。

我喜欢让潜在的候选人参加很多面试,通常有8到12个人。不管你花多少时间和一个潜在的候选人在一起,你永远不会像你可能的那样了解那个人,或者他或她认识自己。让这个人经历如此多的面试的真正意义在于帮助候选人了解公司文化,并授权他们决定这是否适合他们。

帮助确保您雇用合适的人的另一种方法是在一段时间内开始每个人的试用,例如30至90天,有时长达180天。在此期间结束时,与他们合作的团队必须投票支持该人留下-这不仅仅是经理的决定或形式。显然,在热门的就业市场或某些可能供应紧张的工作类别中,您可能无法采用这种方法。

除了与8至12人进行候选人面试外,还应将小组面试视为一种招聘技巧。通过使招聘过程非常健壮,您确实可以确保在公司中找到最有可能适应和成功的人。作为一个附带的好处,我已经无数次地证明,具有挑战性的面试过程创造了更强的买入和承诺,通常会导致新员工更快的开始 -- 他们努力工作以被接受,他们想利用这笔投资!

最后,让首席执行官和/或创始人参与面试过程对候选人对公司和机会 (以及文化) 的看法有很大影响。这确实使他们感到特别,赞赏和尊重。没有什么比候选人回到他们重要的另一半并吹嘘他们在面试中会见首席执行官或创始人更好的了!

请记住,并非所有这些方法以及您可能会了解的其他方法都适合您正在建立的文化-拥抱适合的东西,不要强迫不适合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