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 的真正含义

您不需要我告诉您,如今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风靡一时。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们是齐头并进的: 企业家创业,领导者经营,对吗?

我以前就是这么想的。

问题是企业家和领导者还有一个共同点: 实际上都不是工作。这也许可以很好地解释为什么千禧一代拥有伟大企业家一代的所有素质,但却未能兑现这一诺言。

令人着迷的是,看到一张图表比较了千禧一代作为最伟大的企业家一代的支持和反对情况。除了是最受教育和最精通商业的一代,至少在理论上,媒体大肆宣传将Y世代与企业家精神联系在一起。

不幸的是,千禧一代也是几十年来负债、失业和就业不足最多的一代。不仅该年龄段的劳动力参与率直线下降,企业家精神也是如此。如果这对你来说是新闻,你会发现更多关于这个主题的信息,包括大量的数据链接。

虽然经济学家和统计学家可能会为现实和感知之间的这种非同寻常的差距提出各种理论和借口,但我的看法有所不同。我认为很多人都不了解企业家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我的在线词典将企业家描述为 “创业并愿意冒险赚钱的人” 或 “组织,管理和承担企业或企业风险的人”。注意常见的关键词业务和风险。如果没有真正的业务或风险,那么您就不是企业家。

问题是所有媒体的炒作。首先,有一个持续的企业家鼓点,更不用说常见的模因,即公司是邪恶的,你不会为别人工作。西方国家日益增长的政府安全网趋势当然不会受到伤害。

因此,许多人没有找到工作和建立职业生涯,而是找到了更具创造性的方式来隐藏他们失业的事实,同时告诉自己这是可以的,因为他们是企业家在建立自己的品牌,平台,存在,关注或其他类似的废话。

听着,你可能不想听这个,但是如果我不告诉你,谁会呢?企业家不是工作。领导者不是工作。社交媒体专家不是工作。如果没有真正的专业知识,没有真正的产品,没有真正的业务,没有真正的风险,也没有真正的投资回报前景,那么您就不会工作。你也不是企业家。

如果你想有一天成为一名企业家,这里有一个等式,你应该打印出来,贴在你的镜子、电脑屏幕、智能手机上,或者你的眼球大部分时间都在哪里:

企业家资本 = 产品客户 = 业务。

不要相信我的话。看看这个星球上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这就是让他们到达那里的方程式。

埃文·斯皮格尔是Snapchat的首席执行官。那是他的工作。这是一家真正的公司,拥有真正的产品,真正的员工和真正的投资者。我敢打赌,他真正认同的是他与他人共同创立的公司推出的一款很酷的短暂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这就是他们如何吸引数亿极度投入的用户,并筹集了超过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

约翰·麦基 (John Mackey) 是全食超市 (Whole Foods)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健康食品一直是他的热情,但他建立公司的方式-为所有主要利益相关者服务-是独一无二的。他写了一本关于它的书,叫做有意识的资本主义。我严重怀疑麦基是否认为自己是一位伟大的企业家,而是一家伟大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向世界展示了一种新的更好的经商方式。

我可以继续,但我想你明白了。这些人有工作。真正的工作。他们有产品。真正的产品。他们有真正的公司,做真正的生意。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不要一开始就想成为一名企业家。从客户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产品开始。获得资本。制造产品,营销产品,赢得客户。总有一天,你会醒来,意识到自己变成了什么样: 一个冒险、创业、赚钱的人。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