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在会议上私下向你的整个团队发送即时消息吗?试试这个光滑的应用程序

你知道规矩。你的团队参加了一个重要的商务会议。实时交换intel是关键任务。必须在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不断地与每个人协调。电子邮件和短信太慢,太麻烦。他们不会割断的。

必须有一个更好的方法,同时保持联系,从您的智能手机的每个人。幸运的是有。

在这段视频中,青年企业家理事会创始人斯科特·格伯(Scott Gerber)展示了他最喜欢的解决这一常见问题的方法。

它被称为GroupMe,是他所依赖的免费即时通讯工具,当他的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参加大型、拥挤的活动时,比如最近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的SXSW音乐节时,它可以与他们进行无缝、私下的交流。他说,在这项广受欢迎的活动中,他利用这个圆滑的移动应用程序与大约50人同时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结构化对话。

在我们能够在整个会议室里读懂彼此的想法之前,像GroupMe这样有帮助的群发IM应用程序将不得不这么做。Android设备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GroupMe,而iOS设备用户可以从Apple App Store下载。

需要临时租个办公室吗?试试这个应用程序,Airbnb的工作空间

试试这个杀手工具来驱动流量到你的网站

谷歌外挂:最好的应用程序和技术工具,以增压您的小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