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交媒体上吸引富裕客户

对于社交媒体上的大多数企业主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谜团。

您如何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信息,以吸引愿意,愿意并有能力向您支付您的价值的高薪富裕客户?

答案很简单。你暗示了它。反复。

我从我早期的导师和《No B.S.》的合著者那里学到了这种策略。直接响应社交媒体营销指南,丹·肯尼迪。

肯尼迪经常在他的时事通讯和书籍中分享一些信息,例如他如何只私下飞行,与他进行一天的咨询是18,800美元。当他在迪士尼做VIp日时,他提到了这一点。一位客户将他带到英国并放弃了Highclere城堡让他来讲话后,他分享了这一点。

与互联网上的黏液桶不同,他们租了一栋昂贵的房子,假装这是他们的照片,或者在喷气式飞机上摆姿势一分钟,然后假装这是他们的滚动方式,肯尼迪的提及始终是真实的。哦,太有效了。

您知道,如果您要向他咨询一天,您将花费18,800美元。你相信这是值得的,因为他训练你相信这是值得的。

在你的社交媒体帖子上使用同样的策略,不要只是分享亮点,而是将这些时刻与真实内容联系起来。在为你的受众提供价值的上下文中整合定位。

就像我们一家人第一次去迪士尼VIp日一样,在肯尼迪得知这一点后,我的目标甚至是我的目标。我不只是在巡回演出中快速拍摄我们。我分解了经验,并将其与我的听众会发现有价值的课程联系起来,例如他们如何确保提前了解您的家人的名字,以便他们在抵达时会感到特别。

当我们庆祝我的第一家公司的出售,并预订了一个礼宾套房,费用超过了我大学毕业第一年的工资 (并在我们的24/7贝克和电话那里有一个私人 “精灵”),我不只是分享邮轮上令人惊叹的两层阁楼套房的照片,我谈到了这种水平的服务如何消除了巡航的正常头痛,以及如何为客户做同样的事情。我确实添加了每天从游泳池回来时等待我们的奶酪板和鸡尾酒的图片。

当谈到你的社交媒体时,提到亮点。让您的市场进入,但始终将其与有价值的内容结合在一起,从而为您的受众重新赋予意义。

这是另一种在服务中运作的方式,同时吸引了准备购买的富裕客户。你和你的观众都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