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首席执行官如何从一个行业跳到另一个行业

决定成功的首席执行官的基本能力通常从行业到行业都是正确的。这并不是说SaaS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可以立即转变为银行机构首席执行官的角色,但从核心来看,经营一家成功的企业需要商业领袖必须具备的基本基础。这些核心竞争力通常允许成功的首席执行官从一个行业转向另一个行业。

愿景。

最成功的首席执行官在愿景和运营细节之间保持了谨慎的平衡。通用电气1981年和2001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 (Jack Welch) 表示: “真正的领导力来自你的远见卓识和激发他人非凡表现的能力。” 一个非常成功的领导者必须是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激励和执行的能力是一位成功的首席执行官的信号美德。

金融敏锐度。

根据《福布斯》 (forHeidrick & Struggles) 北美首席执行官事务所副董事长兼管理合伙人杰弗里·桑德斯 (Jeffrey Sanders) 的一篇文章 “成为财富500杂志首席执行官的道路”,“大约30% 的财富500的首席执行官在职业生涯的头几年里都在为金融奠定坚实的基础。” 领导者需要是一个有远见的人,将创造性的想法推向商业的前沿,但如果这种驱动没有强大的财务能力的支持,愿景可能永远不会实现。一个强大的首席执行官需要完全理解财务建模和预算,同时完全适应这些分析来筹集资金和执行战略,以产生有吸引力的投资回报。

创业。

随着众筹和跨行业风险资本主义的出现,我们在创业一般不再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的环境中工作。在不断发展的经济中,金融工程和创业商业结构是主要的创造力。那些自己创业的人理解变革型领导带来的斗争。成功的ceo桥梁思想行动!

保持领先。

最好的领导者对时事有基本的了解。Business insider的一篇文章引用了十二位有影响力的领导人的早晨例行公事,其中包括VaynerMedi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ry Vaynerchuk,他 “将早晨计划…到最重要的事情,他会赶上新闻。”许多首席执行官随时了解新闻、时事和技术,以及他们所在行业的情况,无论是金融、政治、教育……

可信度。

成功的CEO分享的最重要的属性也许是他们能够以诚实,透明和一致的方式领导公司-这导致了信任文化的建立。由于有如此多的高管出于错误的原因而从事业务,因此可信度至关重要。为了被认为是值得信赖的,首席执行官必须表现出领导能力的一致性。

价值驱动。

首席执行官可以通过了解价值驱动的业务方法的长期利益来从一个行业转移到另一个行业。首席执行官的决定是基于考虑该决定在一段较长的时间内对组织的影响。为应对短期挑战而做出的决定最终会影响公司的整体价值吗?他们会与使命宣言,对客户的奉献精神以及董事会的判断保持一致吗?首席执行官通过明智地保持为组织提供价值的过程来保持信任文化的完整。成功的首席执行官创造了一个长期包容价值哲学的环境。

结论。

广泛的运营经验和业务判断对于建立可转移的技能至关重要,这些技能可以使领导者从冒险到冒险,并赢得胜利。成功的首席执行官通常具有跨越多个行业的领导才能: 远见,财务敏锐度,可信赖性和价值观是其中的关键。在进行职业调整时,应由高管将这些核心优势转移到新的事业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