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黄金不会作为投资闪闪发光

黄金和其他贵金属通常被视为替代投资类别,与股票和房地产的地位相似。它可能是另一项资产,但我认为这是长期增长中最糟糕的资产之一。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曾经将复利描述为世界的第八大奇迹,他了解利息就赚了,却不付出了。这是一个奇妙的报价,也是长期以来最好拥有股票的原因。

复利时要记住的关键是资产产生利润,并且可以将利润重新投资产生更多利润。

黄金是一种美丽的材料,整个世纪以来它一直吸引着人们。但是,最终,它只是一种闪亮的材料。它不会产生任何利润,股息或租金。如果它不能产生任何金钱,它就无法复合。

它所能做的就是在价格上上下浮动。如果您想赚钱,那么您就必须希望可以将其出售给可以从您这里获得更多收益的人。上个世纪,黄金的增长速度远没有通胀快。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有许多金矿公司,例如Newcrest Mining Limited(ASX:NCM),St Barbara Ltd(ASX:SBM),银湖资源有限公司(ASX:SLR),Evolution Mining Ltd(ASX:EVN)和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ASX:NST)。这是获得黄金敞口的另一种方式,其中至少有一部分产生了利润和股息。

但是,金矿开采受到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BHP)是。仅仅因为他们开采黄金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比任何其他采矿者都要好,只是他们随着黄金价格而上涨。

我唯一有兴趣拥有的商品企业是食品公司和CSL Limited(ASX:CSL)。

愚蠢的外卖

要真正利用复利,您必须将钱投入到能够盈利并可以增加利润的企业中,例如Washington H. Soul Pattinson and Co. Ltd(ASX:SOL)。

其他选择可能是我们今年最喜欢的增长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