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灯节在D街出售:近30只Nifty股票从52周高点下跌20-60%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印度市场抹去了2018年的收益。基准指数Sensex和Nifty50从各自的高点下跌了近17%,这表明即使现在优质的股票也可以以诱人的估值获得。

就在排灯节之前,标准普尔BSE Sensex和Nifty50中超过50%的股票下跌了20%以上,这表明空头已经控制了熊市,或者这些股票已经进入熊市。

“这是排灯节出售,投资者应购买优质股票。我将以当前水平购买IndusInd银行。HDFC证券的Dipen Sheth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印度央行的管理质量很高。

“我们对Mahindra Finance和Chola Finance等NBFC持乐观态度。RBL银行是一项长期投资,从中期来看,增长率可能达到30-35%。”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标准普尔BSE Sensex的30只股票中,多达15只分别比各自的纪录高位下跌了20-60%,其中包括塔塔汽车,Yes银行,韦丹塔,印度国家银行,塔塔钢铁,印度工业银行,亚洲涂料,Hero MotoCorp 。

许多专家认为,对于跌幅超过20%的股票,不能说处于熊市阶段,因为我们目睹的更多是基于事件的修正。

印度股市在过去4年中一直保持上升趋势,按事件进行5-6%的季节性修正,但设法恢复了涨势。

由于价格已经上涨了约15倍至20倍,尤其是在18财年末,在中小型公司中,由于审慎的盈利增长缓慢(目前在董事会层面上),因此谨慎行事专家。

“目前的调整并没有预示着从广义上讲完全是空头的阶段,但更多是基于事件的调整,这不利于市场,加上最近一段时间内出现的高估值担忧,”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 5nance.com首席执行官告诉Moneycontrol。

“尽管基本面很强,但由于滑移效应,我们几乎没有看到优质的大型股公司的修正率超过20%。尽管精选股票可能已进入空头阶段,这并不保证未来的收益增长,但整个市场只是目睹了基于事件的修正,这对股票水平产生了滑脱效应。”

与基准股票相比,中小盘股的价格波动更为剧烈。这为质量管理和业务创造了购买机会。但是,专家建议,每位暴跌两位数的股票都不能被视为高质量的股票。

在Nifty50名称中,超过50%的股票或50只股票中的28只下跌了20-60%,其中包括HPCL,BPCL,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Bharti Infratel,Vedanta,IOC,Adani Ports,Bajaj Auto和UPL。

“最近价格的调整更为尖锐或接近20-25%,这为质量管理和业务创造了购买机会。每个掉落的刀都不会割伤您的手,” Ritesh Ashar首席财务官KIFS TradeCapital告诉Moneycontrol。

“最近,这种修正是由于全球情绪和某些股票的高估造成的。例如,巴拉特·佛吉(Bharat Forge)这样的股票正处于长期上升趋势,由于近期市场的调整,该股票已从693水平修正为541,但这并不意味着该股票处于下降趋势。在这个时间点上,人们必须寻找处于长期上升趋势并在市场转机时能提供更好回报的股票。”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