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ta HealthCare(DVA)现在是否是高价值股票?

在Zacks,我们专注于我们久经考验的排名系统,该系统着重于盈利估算和估算修订,以找到获胜的股票。但是我们也了解到投资者会制定自己的策略,因此我们一直在关注价值,增长和发展势头的最新趋势,以便为读者找到优秀的公司。

其中,也许没有一种股票市场趋势比价值投资更受欢迎,这是一种已被证明在各种市场环境中都成功的策略。价值投资者使用久经考验的指标和基础分析来找到他们认为在当前股价水平上被低估的公司。

Zacks开发了创新的Style Scores系统,以突出具有特定特征的股票。例如,价值投资者将对“价值”类别中具有较高评级的股票感兴趣。与高Zacks等级搭配使用时,“价值”类别中的“ A”级是当今市场上价值最高的股票之一。

DaVita HealthCare(DVA)是许多投资者正在关注的股票。DVA目前拥有Zacks排名第一(强烈买入),价值等级为A。该股票的市盈率为13.20,而该行业的平均市盈率为19.22。在过去的12个月中,DVA的预测市盈率高达14.50,低至9.37,中位数为11.58。

DVA的PEG比率也为0.57。该数字与常用的P / E比率相似,PEG比率也考虑了公司的预期收益增长率。DVA的PEG与业内平均PEG为1.46相比。在过去的一年中,DVA的PEG高达0.75,低至0.42,中位数为0.53。

投资者还应该认识到,DVA的市净率为4.67。市净率将股票的市场价值与其账面价值进行比对,账面价值定义为总资产减去总负债。与行业平均P / B(6.30)相比,DVA的当前P / B更具吸引力。在过去的一年中,DVA的市净率高达4.68,最低为1.77,中位数为2.30。

价值投资者也经常使用市盈率。通过将股票价格除以公司收入来找到该指标。这是首选的指标,因为收入不能真正被操纵,因此销售通常是更真实的绩效指标。DVA的P / S比为0.82。相比之下,该行业的平均P / S为1.21。

最后,投资者应注意,DVA的P / CF比为10.78。该数字突出显示了公司的运营现金流,并且在考虑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现金前景时,可用于查找被低估的公司。与行业平均31.85的P / CF相比,该公司当前的P / CF看起来不错。在过去的12个月中,DVA的P / CF高达14.30,低至6.61,中位数为12.15。

价值投资者可能会关注的不仅仅是这些指标,但上述数据有助于表明DaVita HealthCare目前可能被低估了。考虑到其盈利前景的强势,DVA仍然是市场上价值最高的股票之一。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