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20%的消费支出将在1年内变成数字化”

印度唯一身份验证局(UIDAI)前主席Nandan Nilekani今天说,随着BHIM和UPI等新的数字支付系统的到位,该国未来一年内约有15%至20%的个人消费支出将从目前的数字化变为数字化5%的水平。

“借助巴拉特(Bharat)货币接口(BHIM),统一支付接口(UPI),非结构化补充服务数据(USSD),Aadhar微型ATM和Aadhar商户付款等新技术,由于我们拥有的基础设施,将大力推动数字交易与其他地方完全不同。”尼罗卡尼在联邦银行的一次活动中说。

“我自己的估计是,今天印度的个人消费支出中约有5%是数字化的,我非常有信心,明年左右,我们的消费支出中有多达15%至20%将是数字化的。”Nilekani今天推出了uPOS,该解决方案使商家可以使用联邦银行的UPI接受付款。

他说,使用新的数字支付技术将减少经济中的现金,但会增加银行系统中的现金。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Nilekani说,从交易费用的角度来看,银行也将目睹变化。

“从历史上看,银行系统见证了高价值交易和高交易成本。他们现在将不得不转移到交易价值低,费用低的世界,但交易数量将成倍增长。”

他进一步说,银行的核心银行系统现在必须处理非常高水平的实时交易,而这是他们不习惯的。

他说:“银行将升级其核心银行系统以应对这一数量。”

尼莱卡尼说,虽然去货币化面临挑战,但它加速了该国建设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金融基础设施的作用。

他说:“去货币化的目的是使人们有紧迫感,以完成创建此(数字支付基础设施)的所有技术和法规障碍。”

根据Nilekani的说法,借记卡和信用卡将继续成为支付方式,因为市场上有一部分需要借记卡。

卡对全球旅行者来说非常重要。但是,如果一切顺利,那么UPI交易将很快超过卡交易。它们将更多,价值可能会更低,但它们将会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