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共同的商业建议如何帮助这对二人在三年内建立了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

对于Johnathan Ruggiero和Michelle Luchese来说,成功之路绝不是传统。一个月,他们都对自己的职业不满意,并寻求改变。接下来,他们离开了工作,搬到了全国各地,结婚了,并创办了男人们的结婚戒指业务Manly Bands。三年后,该业务已发展到超过8个ps。

现在,Oracles,Ruggiero和Luchese的顾问承担了财务风险,雇用了朋友和家人,否则在此过程中忽略了平均建议。以下是他们开辟自己成功之路的技巧。

1.承担大风险

“在2016,我们感到被困,但想要更多的生活。因此,我们冒了一个巨大改变一切的风险,“曼利乐队首席执行官鲁杰罗说。“谨慎行事,跳进去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决定。”

曼利乐队 (Manly Bands) 首席产品官卢切塞 (Luchese) 说: “如果你想开始做某事,相信你的直觉,然后去做。”“抵制住踩刹车的诱惑。只要把你的脚放在汽油上,让它发挥作用。“

Luchese补充说,这种冒险方法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他们相互支持。“找一个有互补技能的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 她说。“约翰是有远见的人,我是实干家。我们呆在车道上,因为我们彼此信任。“

2.消除其他选择

Ruggiero说: “我们在没有备份计划的情况下离职并创办公司,从而承担了真正的财务风险。”他们最初使用信用卡为企业提供资金,他承认这不是很好的建议,但这意味着他们没有失败的余地。

“失败不是一种选择,” 卢切塞说。“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把它拿出来,所以我们必须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充满激情、执着和自信。”

3.缓慢移动

尽管这对夫妇背负了债务,但由于之前的冒险,他们已经学会了在全力以赴之前验证您的想法的重要性。因此,当他们开始曼利乐队时,他们行动缓慢。

Ruggiero没有雇用开发人员,而是建立了他们的第一个网站并投放了Facebook广告,每天从20美元开始,然后逐渐增加。“我们没有花钱,除非我们知道它会回来,” 他说。“在委派任何东西之前,我们测试了所有东西,迭代了,学会了保守,了解业务的各个方面。”

4.你走的时候想办法

他们也知道有需求,因为他们正在解决个人问题。“我们很难找到约翰的结婚戒指,” 卢切塞说。“我们对创业一无所知,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们决定把它拿出来,创造更好的体验。”

Ruggiero补充说: “开始时,你不必是专家。”“随着你的成长,只要意识到什么时候该聘请专家了。”

5.忘记完美

尽管他们以前的工作经验并不特定于他们的新行业,但这对夫妇利用了他们独特的背景,例如表演和视频编辑。例如,Luchese的表演经验帮助她塑造了对他们的营销策略至关重要的无礼语气。

她说: “演员必须确定自己的 '类型' 才能吸引合适的角色,所以我将这些技能应用于创造我们的声音。”“我会坐下来开始写作 -- 通常是在上午2点左右,因为那是我最敏锐的时候 -- 然后在我的脑海中创造这个家伙。”最初并不完美,但我们并没有沉迷于完美。我们一直在努力,直到感觉合适为止。“

6.优先考虑自己

Ruggiero说: “这是我们一生中第一次决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我们问自己我们想要什么,以及我们如何实现它,这意味着成为企业家,而不是寻找新的工作。然后我们让我们的世界围绕这一点工作。“

“我们意识到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并不自私,” 卢切塞说。“当你照顾好自己的时候,它会影响你的人际关系,你可以为你周围的人创造机会。每个人都赢了。”

7.忽略传统智慧

这对夫妇最初雇用了六个以上的朋友和家人来帮助他们。“这违背了每本规则,但它奏效了,” 鲁杰罗笑着说。

虽然这种特殊的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人,但关键是: 找出对你有用的东西,并辨别你接受的建议。“不要只听别人告诉你做什么,” 卢切塞说。“相信你知道该做什么,你会的。”

8.玩得开心

联合创始人在Match.com上会面,他们每个人都开玩笑,这是他们有史以来花的最好的60美元。这个轶事有几个教训。第一: 鲁杰罗说: “玩得开心,不要把生活看得太重。”

他补充说: “但也要对机会持开放态度,邀请比你更了解的其他人提供帮助。” 他引用了该公司刚刚聘请了他们的第一任总裁。“我们不是在找任何人,但一位朋友建议我们见见这个人,他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符合我们的需要。”三周后,他开始帮助我们发展业务。“

Luchese补充道: “作为一名企业家,很容易一直低头,但这会阻止你认识到这些机会。”

他们最后的建议?不要低估一点运气的重要性。

通过访问他们的网站或阅读他们的故事,了解更多关于曼利乐队联合创始人的信息。

想在以后的文章中分享您的见解吗?加入神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