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HCL信息,印度石油,是银行,Quess Corp,Deepak亚硝酸盐,雷迪博士实验室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PNB Gilts Q2:亏损为33.18千万卢比,利润为28.84千万卢比;经营收入下降至21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21千万卢比。

西门子Q4:净利润为27.9亿卢比,收入增长25.4%,为3,939.2千万卢比。

Ashapura亲密时尚第二季:亏损34.21千万卢比,而利润则为3.44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51.0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112亿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HCL信息系统:公司收到中央消费税和中央商品与服务税的订单,要支付74千万卢比的利息和罚款。

Shalimar Paints-建议以每股64.50卢比的价格发行3,370万股股票

是的银行:ICRA确认该银行的长期评级为AA +,具有负面影响。

银团:优先发行给政府的发行价固定为每股39.63卢比,银行可以向政府配售最多18.4亿卢比的股份,而无需向其注资728千万卢比。

物流服务:29,18,570股以每股195卢比的价格优先分配给印度的Giri Vidhyuth。

11月22日,非盟小额信贷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决定以私募方式以INR发行符合巴塞尔协议II的二级不可转换可赎回债券

GHCL:Gaja旋风影响了该公司位于Manapparai的一家纺纱厂以及位于泰米尔纳德邦Vedaranium的制盐厂(该厂专门用于消费品部门)。

吉雅环保产品:股票将从周一开始进行赠金交易(赠金发行1:1)。

翡翠租赁融资:计划于周一举行董事会会议,以确定配股的记录日期,配股的比例和价格。

印度石油:董事会周一审议了有关回购公司已缴足股本的股票以及在国内外市场发行债务证券的提议。

迪帕克亚硝酸盐:公司确认,公司的所得税部门正在进行搜索操作。

Mahindra和Mahindra:该公司的上市子公司EPC Industrie Limited已在印度成立了一家子公司,即Mahindra Top Greenhouses Private Limited。

捷特航空:塔塔儿子说,与航空公司的任何讨论都是初步的,没有提议。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安得拉邦Srikakulum工厂(SEZ)II单元的配方审核已完成,观察结果为零。

Infosys:Infosys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完成了合资企业的成立。

东方商业银行:董事会通过一项或多项分期付款方式,通过向员工提供多达5千万股面值10.00卢比的新股,向董事会批准了筹集不超过25亿卢比的资金的提议。

Quess Corp:公司完成了对Quess East Bengal FC Private Limited 70%股权的收购。

塔塔投资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一项提议,以不超过450千万卢比的价格回购最多450万股公司股份,占每股实缴股本总额8.17%的价格,即每股1,000卢比。

IDFC银行:ICRA将银行不可兑换债券的评级从AAA(稳定)下调为AA +(稳定)。

阿兰吉特:CARE重申评级为BBB +(展望:稳定)分配给长期银行贷款,A3 +分配给短期银行贷款。

SRF:该公司的技术纺织品业务(从事皮带织物的生产)在泰米尔纳德邦Viralimalai的部门今天被飓风GAJA损坏。该单位有足够的保险。

批量交易

GSS Infotech:Sarvottam Securities Private Limited在NSE以每股123.34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62,000股公司股票。

Indiabulls住房融资: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 LLC在NSE以每股767.26卢比的价格出售了27万股公司股票。

Info Edge(印度):Aranda Invest(Mauri)PTE LTD在NSE以每股1,370.39卢比的价格出售了11,72,000股公司股票。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见面/情况介绍

Mahindra和Mahindra金融服务:公司官员将于11月19日参加IDFC证券投资者大会。

Datamatics全球服务:公司将于11月20日在孟买与分析师/投资者会面。

S Chand and Company:公司将参加11月20日在孟买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

PSP项目:公司官员将于11月19日与Blue Lotus Investments和Equirus Securities(P)举行会议,并于11月30日与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举行会议。

Avanti供稿:音频电话会议将在11月20日举行,以讨论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Lal PathLabs博士:公司官员将于11月19日,21日,22日和23日与分析师/投资者会面。

思维树:公司官员将于11月20日和11月22日在孟买,印度和新加坡举行的非交易路演中与分析师/投资者会面。

Welspun Corp:公司将参加11月19日在孟买举行的IDFC证券会议。

音乐广播:公司将参加11月19日在孟买举行的IDFC证券会议。

HOEC:公司将参加11月19日在孟买举行的IDFC证券会议。

KEC国际:公司将参加11月19日在孟买举行的IDFC证券会议。

古吉拉特邦Pipavav端口:公司将参加11月19日在孟买举行的IDFC证券会议。

Eclerx服务:公司官员将于11月27日与BoB资本市场会面,并于11月28日与Resona银行会面。

Shaily工程塑料:公司将于11月20日在孟买会见一群机构投资者。

金达尔不锈钢:与某些基金/投资者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会议将于11月20日至21日举行。

CESC:公司官员将参加11月20日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和11月21日参加Kotak年度投资者会议。

塔塔汽车:公司官员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3日与分析师/机构投资者会面。

嘉实多印度:公司官员将于11月20日与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会面。

Apar Industries:公司官员将参加11月19日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

Kalpataru动力传动:公司官员将参加11月19日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

PPAP汽车:公司官员将参加11月20日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

塔塔海绵铁:临时股东大会定于12月14日举行。

电力机械项目:11月20日将召开电话会议,要求分析师和投资者讨论该公司19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和运营绩效。

Eris Lifesciences:公司官员将于11月19日与Matthews印度基金会面。

Talbros汽车零部件:公司官员将于11月21日至22日与一群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会面。

Shriram运输财务:公司官员将于11月19日参加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并于11月21日与Somerset Capital会面。

Ashoka Buildcon:公司官员将参加11月19日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

Mahindra Logistics:公司官员将于11月21日与印度摩根士丹利会面。

非盟小型金融银行:董事会会议将于11月22日举行,以考虑并决定以私募方式发行以INR形式发行的,符合巴塞尔协议II的不可转换可赎回债券。

Ramco水泥:公司官员将参加11月20日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

南印度银行:公司官员将参加11月20日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

印度支票行业:公司官员将参加11月19日举行的IDFC年度投资者会议。

至尊产业:公司官员将于11月19日与分析师/投资者会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