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乔(Piaggio)进行新的投资,在2020年之前推出电动三轮车

意大利三轮摩托车巨头比亚乔(Piaggio)正在为扩大产能和为印度市场开发新产品进行投资。

尽管公司官员表示他们尚未冻结最终的投资计划,但Piaggio Vehicles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iego Graffi告诉Moneycontrol他们计划投资至少10亿卢比。

比亚乔周四从其Baramati工厂推出了第250万辆汽车。它是印度第二大三轮车制造商,仅次于Bajaj Auto。

“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3-5年内达到350万。为此,我们正在扩大产品阵容,并将零售足迹从目前的400家增加到500家经销店。”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尽管Graffi表示比亚乔(Piaggio)可以很好地满足其现有设施的车辆需求,但该公司仍需要扩大发动机和变速箱设施。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提供的数据,比亚乔在4月至6月期间的销量增长了26%,达到40,401辆,而去年同期的销量为32,108辆。

三轮车细分市场在上一季度增长了54%,达到161,673辆,市场领导者Bajaj Auto取得了94,431辆的增长。比亚乔(Piaggio)的市场份额为25%,巴贾杰(Bajaj)的市场份额为58%。

这种增长的很大一部分来自各个州取消三轮车许可证。主要是成为马哈拉施特拉邦。Mahindra&Mahindra是该领域的第三大公司。

格拉菲还表示,比亚乔将在未来20个月内在印度推出电动三轮车。竞争对手Bajaj Auto也正在研究将于明年推出的全电动三轮车。M&M还计划用自己的电动三轮车进入竞争。

尽管电动乘用三轮车已经在德里和其他地区投入使用,但它们大多来自中国,带有铅酸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