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重点将放在底线上并产生更多的现金流:Quess Corp CMD

商业服务提供商Quess Corp在9月份的季度收入增长了50%,现在正致力于改善底线并产生更多的现金流量。在与Moneycontrol的互动中,Quess Corp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Ajit Isaac谈到了扩张战略和业务前景。摘录:

问: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这是什么原因呢?

A:由于与早期有关的税收优惠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达到了6.7亿卢比,因此19财年第二季度的税后利润无法与去年同期完全相比。

某些非经营性会计费用,例如无形资产的摊销和非控制性的利息认股权,也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但是,如果您查看调整后的PAT,则同比增长13%至7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问:是什么推动了第二季度的收入增长?

A:我们有一个强劲的季度。这是我们业务计划和销售计划以执行为导向的增长。在这里,销售额增长了50%,其中自然增长是26%。考虑到经济增长率为6%至7%,这一数字非常可观。

此外,利润率环比增长15个基点,达到5.36%。包括人员配备,设施管理和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在内的核心业务表现良好。这增加了总销售额的75%至80%。

在这里,员工人数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5%。设施管理环比增长26%和12%。

问: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Quess进行了许多收购。他们表现如何?

A:与Tata Sons合资51%的Conneqt表现良好。EBITDA在19财年上半年同比显着提高,为3.7亿卢比,而一年前为1.70亿卢比。

所有收购均表现良好。以Monster为例。就业平台的流量为1090万。此外,活跃的可搜索简历的累积数量比去年增加了22%。

问:您已经宣布了到2020年达到1亿美元的计划。你在轨道上吗?

A:美元一直在飞奔,但我们有望达到约65亿卢比。本季度的现金状况要好得多,并且在第二季度产生了7.2亿卢比。转换为EBITDA的营业现金流为35%。

问:卡上还有其他采集吗?

A:当我们坐拥现金时,我们就有更大的能力去寻找潜在的交易。我们正在客户生命周期管理领域中寻找交易。我们正在非语音,非印度领域寻找某些东西。

问:收购东孟加拉足球俱乐部是否取得了积极成果?

A: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小的一块,仅花费了1亿卢比。虽然这不是一笔实质性的投资,但球队将从明天开始参加I联赛。我们希望取得积极的结果。

问:盈利能力将成为重点吗?

A:我们更加专注于底线。我们想扩大利润率,并确保我们继续产生更多的现金。

问:在技​​能开发方面,收藏是否有所改善?

A:我们已经与政府签署了新的谅解备忘录,奎斯正在扩大正在开展的项目。但是重点是馆藏,我们希望下个季度会有所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