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帕克亚硝酸盐价格可能升至496卢比:阿南·拉蒂

阿南·拉蒂

Deepak Nitrite目前通过其100%的子公司Deepak Phenolics与Bulk Chemicals,荧光和增白剂,Fine&Specialty和Phenolics开展业务,各自分别贡献了33%,15%,19%和33%的收入。

在最新财报中,公司报告的合并收入为100.33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46.11亿卢比,增长117%。不含酚类业务的增长为32.5%,这主要是由于基础化学品和性能产品分部的销量增加和价格上涨所致,其余部分则由酚类业务贡献。

在获利能力方面,该公司19财年第二季度的综合EBITDA利润为25.5%,为25.05亿卢比,而上一季度为16.2亿卢比,为13.9%,PAT利润率为15.01亿卢比,而第二季度为5.2%,为2.39亿卢比FY19。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最新的业绩反映了公司对增加高价值产品的关注以及增加价值链中的价值以提高其长期盈利能力的积极结果,这对基础业务将是一个好兆头,基础业务应继续显示出利润率的改善。

该公司在古吉拉特邦达赫市的新Greenfield扩建计划表明,苯酚(2万吨/年,丙酮1吨,20,000吨/年)的生产已经成功运行,目前利用率超过90%。

该公司还将为丙酮下游产品的开发产生资本支出,预计将在本财年末投入使用。所有这些都将为公司带来更持久,更有利可图的增长。

我们预计酚醛业务将显示出提高的盈利能力,而DASDA价格暂时上涨的任何预期下降都将抵消利润,并且-公司以丙酮衍生物形式进行的前期整合也将为公司开辟新的增值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