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威尔集团宣布发行2.3亿欧元债券

克伦威尔集团(ASX:CMW)今天宣布发行20亿30亿欧元的到期债券。该债券的固定票面利率为每年2.5%,可转换为克伦威尔合订证券,价格为1.177澳元,较2018年3月21日克伦威尔证券的收盘价1.095澳元溢价7.5%。

可转换债券发行的收益将用于偿还到期日较早的现有债务,并有效延长Cromwells加权平均债务到期日,作为其正在进行的资本管理策略的一部分。

在今天的早盘交易中,克伦威尔股价下跌了1.64%。

克伦威尔(Cromwell)和Charter Hall Retail REIT(ASX:根据晨星公司的数据,CQR和其他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股息收益率目前为7.6%,对寻求收入的投资者有吸引力。

虽然我喜欢克伦威尔(Cromwell),但我认为在未来几年内,对于寻求收入的人来说,这一份额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